中共军方异动频频 聚焦:郭伯雄案何时公布?(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07-10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方异动频频,外界关注郭伯雄案是否即将被公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6月30日,中共军方异动频频,外界关注郭伯雄案是否会被公布。7月3日,有媒体披露,徐才厚的4名秘书以及数十名高级将领已被调查。此外,中共军方反响很大,纷纷对此进行表态,同时,也频频出现异动。

兰州军区人事大调整 军方向习近平表忠

7月1日,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党刊《求是》杂志上发文,力挺习近平。2日,中共军队四总部和各大单位通过中共军方《解放军报》向习近平表示效忠。3日,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的军中亲信、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要求中共官兵“听从习主席”的指挥,向习近平表忠。

7日,中共军报头版报导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近期分别到各自的第2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要求“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

4日,辽宁海事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军方在7月4日16时至11日16时,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相关水域,将执行军事任务,要求在此期间任何船只不得进入。公告中并点出具体经纬坐标。7日,辽宁海事局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共军方将于9日至11日的早上11时至下午3时,在渤海相关水域将进行实弹射击,要求期间任何船只不得进入该海域。公告还列出具体经纬坐标。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中国东部沿海某军港内停靠十余艘新老舰艇,不仅有东海舰队的舰船,还有113、116号等北海舰队的舰船。

此外,7月7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老巢兰州军区人事大调整。据悉当晚的甘肃卫视《甘肃新闻》报导,中共兰州军区当天下午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

据报导,兰州军区有3人履新职,原军区副政委苗华接任政委职务,代替卸任的李长才,原政治部主任范长秘转任副政委职务,来自济南军区的徐远林则接任政治部主任职务。

报导称,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彭勃、兰州军区参谋长何清成、新疆军区政委刘雷3名军官晋升为中将军衔。南疆军区副政委赵省让、陆军第四十七集团军副军长谢增刚、甘肃省军区参谋长王琦、甘肃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张应银、宁夏军区副司令员宋维广、宁夏军区参谋长李勇、青海省军区副司令员魏泽刚7名军官晋升为少将军衔。

苗华曾任驻福建31军政治部主任,出身31军的将领被称为东南军。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曾长期任职福建,和驻闽中共将领多有相识。苗华出任兰州军区政委,被外界视为习近平稳控西北军权之举。

传郭伯雄已被关秦城监狱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从西北47军起家,巴结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后,曾出任兰州军区司令员。外界视兰州军区为郭伯雄的老巢。

今年4月,港媒《苹果》、《东方日报》,台湾媒体《中国报》等纷纷报导,郭伯雄已被关押在秦城监狱,中纪委、军纪委将对郭伯雄的腐败案全面展开调查,而郭伯雄、徐才厚与政界的周永康等相互配合、沆瀣一气、圈掘巨额财富,郭伯雄家财早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

7月7日和8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郭伯雄“被抓”、“被软禁内幕”、“被双规最新消息”等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