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贪官必淫?10天10官员被爆“通奸”(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07-12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原最高法院副院长黄松,不仅喜欢玩弄未成年少女,而且还为官员制定了不算强奸的“嫖宿幼女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最近,中共中纪委发布10条通报有10名官员违纪违法都有通奸一词,瞬时间通奸成了热词。中共官员包二奶及养小三早已不是新鲜事,据中共官方媒体自曝“在被查处的贪官中95%包二奶”。2014年6月起,“通奸”二字将成为许多落马官员的“标配”。《北京青年报》报道称,36天来共计12名官员被通报“与他人通奸”。

据陆媒报道,今年6月5日起,首次中纪委在通报落官员“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的问题时,使用了“与他人通奸”这一词。接下来,在1个月的时间内,中共中纪委又发布了9条关于官员落马的通报,其中全部有“与他人通奸”一词。6月27日,中共国家信访局原党组成员及副局长许杰;7月2日,齐鲁工业大学原中共党委书记徐同文;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鄂州葛店经开区管委会原主任陈伯才;武汉市新洲区委原书记王世益;7月3日,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7月5日,山西省监察厅原副厅长谢克敏;7月7日,海南省政协人资环委原主任赵中社。7月11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刚;广州市原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

中纪委解释,通奸是指有配偶的一方和配偶以外的异性自愿发生性行为,属于违反社会主义道德行为。据新华社文章指出,“通奸”这个刺目刺耳的词汇反复多次出现在中央纪委发布的通报中。这样的词汇屡次出现在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通报中,在使人感到错愕惊讶的同时,无疑也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道德警钟。

有评论指出,中共官员的淫乱程度已不能用道德来衡量了。因为在他们的身上,找不到任何伦理道德的存在,他们的伦理底线早已决堤,就连人性底线也都没有了。还有一名网友评论说:“官员通奸。不仅仅是道德败坏这么简单。是个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直接影响到社会稳定。自己的妻子与官员通奸。丈夫敢怒不敢言。心中必定充满怨气。有了适当的机会必定会发泄出来,造成对社会的危害。对于通奸的官员。必须要严惩!”

中国的民意显而易见,长期以来官员干部性丑闻都是和“性贿赂”与“腐败”和权力联系到一起,特别是在雷政富等性丑闻被网络赤裸裸地曝料后,人们就更加反感。一旦有丑闻公开爆光出来后,人们非常希望能够有雷厉风行的处理。“通奸”这个极具道德意味的词汇,反复出现绝对不是孤立现象,而是在强调党员品德和道德大背景下的举措之一。

中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被称为“许三多”:钱多、房多、情妇多。情妇多到90多人。许永迈落马后,很多女官员被纪委找去谈话。正如一位曾和许迈永共事过的贪官称:许迈永可谓害了大批女官员,害了大批家庭。夫妻双方都同为官场之人,戴绿帽子的可能性就越大。

更让人发指的是,这些官员还强奸幼女,热衷于“买处”禽兽不如。原最高法院副院长黄松有,不仅喜欢玩弄未成年少女,而且还为中共官员制定了不算强奸的“嫖宿幼女罪”。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两年期间先后强奸20多名女初中学生,他寻找处女的目标是满100个;在习水县10多名中小学女生被胁迫卖淫案中,“嫖客”中有5名是政府官员、司法官员及教师等公职人员;在陕西略阳县某初中学生赵某被胁迫卖淫案中,“嫖客”中有3名政府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