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11则,笑破你的肚子!(图)

发表:2014-07-18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某城市的大街上贴着一张广告:“如果你给我寄来一百美元,那么我就告诉你得到一千美元的办法……”
有人真的寄去了一百美元和一封信,得的回答是:“你找十个象你这样的傻瓜!”

2、妻子:如果我不在家,你在家里照看孩子时,要把挂历翻过来。丈夫:这是为什么?妻子:挂历上的女人太性感了,我担心孩子闹着要吃奶。

3、“你好,相对美女。”一天,小利对一位浓妆艳抹的女子说道。
“什么是相对美女呢?”女子不解的问道。
“就是化了妆是天使,卸了妆变成魔鬼的那种美女。”小利解释道。

4、一间豪华饭店门外摆了一个牌子:“香吻待售,价格面谈。”
有个路人很好奇地走进门问接待员:“姑娘,价格的制订,是从时间的长久来估量,还是从吻的深浅来区分呢?”
“先生,你误会了,我们是以吻的位置来估量的。”

5、有个将军经常变换选拔军官的方法,有一次,他命令手下的一群人,然后在那群人不知情时,突然在他们身后引爆几颗炸弹。
结果那些惊慌失措的人全被淘汰了,而那些表现得镇定自若的人,则得到了将军的赞赏。
将军说,一位合格的军官,一定要能临危不惧。可是,令将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次录用的人竟然全是聋子。

6、老公陪我去看芭蕾舞演出,我发现我左边的人竟然低头睡着了。
于是,我推了一下右边的老公:“喂,坐在我左边的那个男的居然睡着了。太过分了!”
老公歪过头,对我说:“就为说这个鸡毛蒜皮的小事把我弄醒,你也够过分的!”

7、一对夫妻正在打电话。
妻子:“我现在很害怕,电话亭外面有三个人恶狠狠地盯着我!”
丈夫:“什么原因?”
妻子:“不知道。”
丈夫:“盯你多久了?”
妻子:“都快两个小时了!”

8、一天,一团士兵在长官的带领下执行一项任务,他们来到了一条大河边。这个团里有好多新兵,团长看着眼前的大河,又望了望士兵们,他实在想不出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命令新兵们冲过河去,正在苦恼之际,突然灵机一动,他命令:“全体解散,两分钟后在河对岸集合!”

9、我们学校食堂的伙食很一般。有一次,我发现米粥里有一块鸡蛋,便对桌桌说:“这学期,学校开始注意伙食质量了,鸡蛋粥,有营养。”
桌桌摇着头:“我敢肯定,食堂昨晚没洗锅!”

10、一手艺甚好的铁匠晚年收徒,其徒勤奋好学,三年后手艺精通。师傅说,再干三年教你绝招,徒更勤奋。满三年后,师傅郑重其事的说:铁烧红了,别用手摸。

11、职员问他:“你的姓名?”
“费费费雷罗、比比比得洛维奇、帕帕帕里奇。”
“对不起,先生,你口吃吗?”
“不,只是我父亲口吃,而那个为我进行出生登记的官员,就这么记下来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