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抓2关键人 吓坏江泽民忙安排后事(图)

作者:张松风 发表:2014-07-20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相继抓了两名让江泽民寝食难安的“大老虎”周永康和徐才厚

【看中国2014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松风报导)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习近平相继抓了两名让江泽民寝食难安的“大老虎”周永康和徐才厚,此二人均涉嫌操刀实施政变夺权,周永康更涉嫌暗杀习近平。目前在江泽民等江派大佬们很难在党媒发声露面的情况下,恐怕江泽民不得不提前安排后事了。

周永康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在罗干退位后,周永康成为政法沙皇,执掌中共的警察体系,他也成为打压底层民众的急先锋。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暴光。而后有报导指,政变计划幕后的主谋者是曾庆红,主导者是江泽民。

周薄的政变计划有着整套的实施步骤,近日在大陆社交网上出现一份之前有海外流传的政变名单,不仅有周永康、薄熙来的名字,其中还包括曾庆红、徐才厚、刘云山等人。

而曾被关注的成都军区据称是薄熙来政变所倚重的重要军事力量,薄熙来被抓捕后,成都军区连连出事,高级将领或突然死亡、或被当局抓捕。据港媒18日消息,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四川省军区前政委叶万勇以及西藏军区前副政委卫晋已遭逮捕。

不久前被抓捕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泽民亲信,徐才厚同样深陷政变漩涡之中。据称,在政变计划中徐才厚负责调动、协调军事力量,并负责政变成功后对军队的安抚工作。

徐才厚被抓捕后,叶剑英家族即在媒体上表示,徐才厚的大后台是江泽民,在江泽民的滥权之下才有徐才厚的问题出现。叶剑英养女戴晴表示:徐才厚的胡作非为与江泽民的乱政有极大关系,胡锦涛虽有责任却可以原谅,因为当时胡锦涛虽为军委主席但权力在江泽民手上,江泽民要为徐案负责。

戴晴说:“科学这个观那个观的,所有的好话都让王沪宁替你说了,说绝了。可是一件你该干的事你干了吗?你当军委主席和副主席的时候,这一套,底下他们就开始在军队的位置上吃着全国纳税人给他捐的军费来权力寻租,自己阔成那个样子。你有责任没有?有。我们原谅他的就是,你弱势,这个事情你太弱势了,就有一点点可以原谅的。还是那些谁强势,权力在谁手里,就是谁干的。还是江泽民。”

有外媒报导称,江泽民派系的高官接连落马,包括海外媒体和大陆的喉舌媒体都认为,他们的后台终极大老虎危险了。甚至有些一直挺江的海外媒体也突然转调,开始揭示江泽民与习近平之间水火不容的根底。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指出:一直以来,海外江派媒体的报导底线就是保住江泽民。如今,这些江派媒体的变调,释放出了重要的信息,江泽民已经被习近平锁定为终极大老虎,并且很可能已经成为正在发生的事实。这也从一个侧面佐证了目前习近平阵营从多方面针对江泽民的采取行动的真实性。这些媒体可能因此而资金来源断裂,或是为自保留后路,可以预计,随着事态的明朗,这些媒体的转向还会加剧。江泽民被逮捕只是时间问题,这是江泽民如今最真实的处境。

周永康与徐才厚的落马,显示习近平与江泽民已公开翻脸。通过抓捕周徐二人,习近平或已掌握了江泽民参与及主导政变的直接证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