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军中终极秘密曝光(组图)

发表:2014-07-22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2日讯】据悉,徐才厚出生普通家庭,早年胆小,名校毕业后在军中做下级军官很久。攀上瓦房店系老乡、被江泽民提拔的上将于永波后,徐才厚靠走后门、拍马和迫害民众上位,官至中共军委副主席,后来居上,成为共军“瓦房店系”的龙头老大……

徐才厚攀上瓦房店系高级将领老乡、上将于永波后,靠着军队特殊的权力范围和江泽民的纵容,徐大肆买官卖官,积累了至少百亿贪款,同样生活糜烂,并卷入周、薄政变,深涉军中活摘器官罪行。

“瓦系”共有三个上将。除于永波、徐才厚外,还有一个谷善庆。谷也是1994年江做军委主席后提升的上将,曾任北京军区政委。

据瓦房店市民政局不完全统计,在瓦市近30位将军中,长兴岛就出了五位。其中,刚被拿下的一颗将“星”便是刚被法办的徐才厚。

瓦房店的39军

瓦房店的地理位置很特殊。它位于辽东半岛中西部,地处北纬40°东经121°左右;东邻普兰店湾,西濒渤海,南与金州区隔海相望,北与盖州市接壤。北距沈阳292公里,南距大连104公里。面积3793.5平方公里,2009年人口约100万。据说1970年代,瓦房店市区人口不足10万。

瓦房店隶属于辽宁省,但自从于永波的瓦房店帮出来后,特别是徐才厚当军委副主席后,徐把自己的家乡长兴岛划归为大连的一个特别开发区,于是瓦房店也由大连市代管。如今长兴岛已是东北最大的开发区,并已成为地级市,比瓦房店还高半格。靠东沿海还建立了红沿河核电站,市内人口40多万。

翻开地图就能看到,瓦房店在军事上对抗朝鲜、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具有无法替代的重要作用。这里不但因为大连而成为东北重镇,更因为与军事大国俄罗斯以及面合心不合的小兄弟北韩接壤,历来不安宁。

在中共国防大格局中,这里归属于沈阳军区,不过,瓦房店主要驻守的是39军的一部分。39集团军主要驻守在辽阳,不过也因兵种不同而分散在辽宁抚顺、本溪、盖州、海城等地。如今驻在瓦房店的是39军的65537部队。

39军在中共军队中很出名。最早可追溯到中共红军时期的红15军团,以及后来的新四军第三师、东北野战军、第四野战军的主力等。39军参加过辽沈平津战役,1950年还参加过朝鲜战争。如今39军装备先进,是全机械化部队。据中共党媒披露,一个39军的军力就抵过全北韩100万陆军。

驻在辽宁的39军和驻在河北的38军,以及驻在山西的27军,三者互成犄角态势,是中共18个集团军中八个负责拱卫北京中的核心,被称为中共的三大核心军,但是在百姓心目中,39军也是参与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的刽子手。2011年薄熙来在重庆搞军事政变演习时,原39军军长、参谋长艾虎生据称也卷在其中。


在百姓心目中,沈阳军区瓦房店主要驻守的39军,是参与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的刽子手。(六四天网)

瓦房店帮最大的秘密:参与活摘

不过,瓦房店帮最大的秘密不是裙带关系,而是他们最早参与迫害法轮功,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房店帮最大的秘密不是裙带关系,而是他们最早参与迫害法轮功,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1999年7月20日起,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之后不久,首先在辽宁省和薄熙来主政的大连市传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牟取暴利的丧尽天良恶行。经过国际人权组织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坚持不懈的彻查,海内外大量正义人士的不断揭露,中共军队及其医院系统,成为涉嫌活摘重点犯罪机构。

沈阳军区总医院肾脏移植、心脏移植、肺脏移植,沈阳军区第463医院肾脏移植等信息成为公开的秘密。39军作为沈阳军区的王牌之一,身处迫害重灾区,理当洗不清参与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的罪责。

有资料显示,2000年至2006年间,4万法轮功学员莫名失踪,其中辽宁是重灾区。此间,辽宁丹东楼房镇小孤山七组曾被人拍照,揭露大量不知来路的尸体在一个农家大院后门出入的诡异事。

还有就是2012年爆发的王立军事件。王立军做过3000多例“死亡心理”试验,还得了奖。最后和薄熙来反目,逃进美领馆,带走大量文件,其中包括江派活摘罪恶绝密证据。

薄熙来主政大连和辽宁省,其中与徐才厚从地方军区上位到中央军委交错,这两人都是升官与迫害并举的案例。◇

瓦房店帮的部分中将、少将

1.贾润兴,原武警部队副司令员,2004年被授予武警中将警衔。

2.郑群良,1954年1月,毕业于空军指挥学院。2011年,接替张建平,担任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2012年12月,接替乙晓光,担任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2005年,授空军少将军衔。2012年,晋升为空军中将。

3.郐万增,1964年12月参加工作。河北大学中文系毕业,研究生学历。38军113师政治部副主任、军副政委、63军政委,山西省军区政委,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1999年晋升少将军衔。

4.张治新,原北海舰队副司令,少将。

5.徐太和,1937年出生,原解放军农牧大学副校长、军需大学副校长,1993年晋升少将。

6.曲长君,1930年11月出生,1947年9月入伍,从战士逐年升至广州军区副参谋长等职。1988年被授予少将军衔。

7.李绍义,1947年出生,原武警工程学院副院长。2003年晋升武警少将。

8.韩吉堂,1933年生,原乌鲁木齐指挥所副司令员、空军第九航空军军长,1988年升为空军少将。

9.卢胜军,曾任陆军导弹学院政委。2004年8月任总参军训和兵种部政治部副主任。2008年3月任总参政治部副主任。现任总参谋部信息化部政委。2009年7月晋升为少将。

10.鲁世胜,1959年12月生,现任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少将。

11.王德波,1962年11月生,现任辽宁省军区副政委,少将。

12.宋锡东,现任驻葫芦岛海军试验基地副司令,少将。

13.俎坤,南京军区空军副参谋长,少将。

14.任忠吉,现任海军后勤部副部长,少将。

来源:新纪元周刊386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