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哭了 小偷倒掉17万凉茶 卖空瓶115元(图)

发表:2014-07-24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4日讯】2000多箱凉茶,30000多瓶,价值17万元。可在小偷眼里,它们也不过是一个个的塑料瓶子。

一瓶不剩全没了

温州瓯海的梁先生做饮料批发生意,他的一批价值17万元的凉茶,都存放在温州市区西山路的一间仓库里。今年3月16日,梁先生出差回来。眼看就要到凉茶销售的旺季了,他特意赶到仓库,要清点一下存货。

这间仓库平时都是用来堆放各种饮料的,平常也没听说有人会偷饮料,所以梁先生也没有请仓库保管员,只是上了一把大锁。

走到仓库前,梁先生意外地发现大门是虚掩着,并未上锁。心里“咯噔”一下,梁先生紧张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啊?

推开门,梁先生惊呆了:2000多箱凉茶全都不见了。仓库门外,梁先生找到了几个散落的瓶盖。

“老婆,仓库里的凉茶呢?”梁先生马上打电话给妻子。妻子回答,“我不知道啊,我没去过仓库。”

“被偷了?”当天下午1点左右,梁先生到景山派出所报了案。

经过调查,发现西山东路一旧城改造部的巡逻队员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整整用了12小时

他把凉茶倒光当空瓶卖了

据张某交代,3月份中旬的一天早上,自己在巡逻时看见西山东路的一间仓库并未上锁,门打开着。张某跑过去关门,出于好奇,他朝仓库里看,发现里面存放着很多饮料。

张某见四下无人,钻进仓库将饮料搬到门外倒了起来。

后来,有三个收废品的人拉着板车路过。张某听见动静,就把几人叫过来,说有一批空瓶子要卖。起初,收废品的几人也觉得奇怪,好端端的凉茶,为什么要倒掉?

张某支支吾吾,只含糊地说:“不要了。”几个收废品的虽然有些怀疑,但看到仓库里堆成小山似的箱子,心想这是桩“大生意”,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答应收下这些瓶子和纸箱。

这批凉茶每箱15瓶,2000多箱一共30000多瓶。张某和3个收废品一道,从早上8点多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才将这些凉茶倒完。几个人干了一天的重体力活,胳膊都酸了。期间干累了,他们随手打开一瓶饮料,边喝边倒。

之后,3个收废品的人给了张某115元。然后,他们将这些空瓶子和纸板箱打包整理好,再用板车一车车地接到离此不远的废品收购站。也不知来回跑了多少趟,反正忙到第二天凌晨,也没能拉完,那些空瓶子还是第二天天亮后才拉走的。

最后,所有的纸板箱和空瓶子,一共卖了900多元,除去“成本”,3个收废品的每人分到了200多元。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