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选拔“山寨小王子”(组图)

发表:2014-07-25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5日讯】为庆祝英国乔治小王子的一周岁生日,英国《每日邮报》“女性”专栏组织了“山寨版王室小宝宝”竞赛。经评审团投票,11个月大的马克·尤尼斯胜出,于22日当选山寨版小王子。

尤尼斯来自伦敦。《每日邮报》刊登的照片显示,镜头下的两个宝宝都神态自若。他们皮肤白嫩,都有着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头金发和一双大眼睛。两个宝宝都眉毛浓密,眉形极为相似,但尤尼斯瞳仁颜色似乎比乔治的略浅。

由于两个宝宝年龄相近,他们的身高和体型也最为接近。尤尼斯的母亲内拉·纳姆说,尤尼斯“像小王子一样精力旺盛,也刚刚开始学走路”,他“有着可爱的脸蛋,但已经开始挑食,总也吃不够奶酪三明治,手上总拿着一块”。

“《天线宝宝》能让他看上一天。为了看剧集,他甚至尝试着摆弄我的iPad。”

这次竞赛吸引了数千名小宝宝报名,他们的父母中不乏山寨版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纳姆说,不只是《每日邮报》的评审团说尤尼斯长得像小王子,他家的朋友不时会把两个宝宝做比较。

“自从我递交了他的照片,每个人都注意到了他俩的相似度。对他而言,被当成乔治小王子一岁时的‘双生子’被别人记住是件特别的事。”纳姆说。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