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友揭央视主播欧阳智薇背景(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7-26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黛嘉荫综合报导)日前在中国大陆网站上转载了一篇由作者羊纹理所写,关于被带走的央视女主播欧阳智薇的文章。作者自称是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女主播欧阳智薇的校友,并揭示欧阳智薇的家乡背景。

文章表述,欧阳智薇曾就读于湖南省怀化市第三中学,尽管是老乡及中学校友,但对她的印象并不深刻,这样的事情经历多次,直到央视财经频道丑闻曝光后,才第一次真正记住欧阳智薇这个名字。

在怀化三中的同学看来,当年的欧阳智薇并不是一个突出的女生。对她高中时的印象,总的来说就是“不太显眼”、“没有特别出众的感觉”。

唯一的亮点恐怕就是,高中时的欧阳智薇参加过某个播音比赛,得了第一名,但同学间对这个比赛的含金量也各有不同的说法。总之,大家完全没有想到过她后来能有那样的“成绩”。

而这样的成绩包括在央视火箭般的登上主播台。

2009年4月,还在读大四的欧阳智薇开始在中央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实习;4月22日,作为实习生首次在《第一时间》出镜;2009年8月31日,欧阳智薇正式成为主播,亮相《第一时间》,成为财经频道最年轻的主播。

但有中国网友揭露,被寄予厚望的欧阳智薇难堪大任。2009年她在播报中,把“展(zhan)示”的“展”读成“zan”(平翘舌不分时有发生);把发明谷歌电子图书的专家很“自豪”,说成了很“愤怒”;把丰田召回问题汽车“威驰”读成“薇姿”。

更有网友直言说,2009年12月,欧阳智薇在整档40分钟的播报中,出现了8次严重口误,甚至看着读稿机,还读成“德国总理,哦不是,是法国总理萨克奇”。

早前,有微博多名认证用户爆料,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的女主播欧阳智薇被带走调查。经该节目组工作人员证实,欧阳智薇确实已有1个多月未主持节目,而且在这个“人人争上节目”的时候,欧阳智薇不上,是因为“出事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