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真的要造习近平的反吗? 非也!

作者:华颇 发表:2014-08-10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0日讯】近日,海外《博讯》网站曝出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串联现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总参谋长房峰辉、国防部长常万全等密谋要以武力将习近平赶下台。此消息一经曝出立刻引起舆论大哗人们议论纷纷、众说纷纭,一时间“兵变”传闻甚嚣尘上。依笔者看来这只不过是一出拙劣的“反间计”而已,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笔者做出如此推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习近平如此坚决的进行党内“大清洗”的底气何来?习近平如此坚决反腐的信心何来?习近平“打老虎”的决心何来?其实习近平的底气、信心、决心都是来源于他手握着“枪杆子”,来源于军队对他的忠诚。如果习近平没有得到来自于军队的支持,别说“打老虎”了就是连只“老鼠”都打不成。

那么为什么在此敏感的时期会曝出这样的传闻呢?笔者认为原因有二:

一、有人想“把水搅浑”

此时此刻“北戴河会议”正在召开,预计在此次会议上党内的各个派别会进行激烈的角逐。党内的“对立面”拼命的想要阻止习近平反腐的继续推进,而习近平对此却态度坚决,他甚至发出了“个人生死、个人毁誉、都无所谓”的这种“死亡威胁”。所以党内的“对立面”就造出这样的谣言来挑拨习近平与军方将领之间的关系,在他们之间制造出缝隙来搅乱局势以便从中渔利。

二、阻止刘源进入中央军委

此消息的匿名爆料人最后呼吁习近平让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担任军委副主席来防止“兵变”的发生,此举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其意是阻止刘源进入中央军委。因为前不久就有消息透露在10月份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刘源要被增选为中央军委委员,笔者认为刘源此次不但要担任中央军委委员而且还要改任总政治部第一副主任的职务(此前邓小平的秘书王瑞林就担任过此职)。刘源和习近平一样是“红二代”,而且刘源也具有强烈的救党意识和反腐意识他理应成为习近平的左膀右臂。刘源在“十八大”上没有进入中央军委的原因除了受薄熙来的牵连还有就是习近平在“十八大”上要搞妥协、搞平衡,所以才导致刘源一直在“总后”政委的位置上原地踏步。此时习近平的反腐战役进行到了“攻坚阶段”急需像刘源这样帮手,而刘源如果还在“总后”政委的位子上“徘徊”他所发挥的作用就十分的有限,所以习近平想要刘源进入中央军委并且担任“总政”第一副主任的职务正当时。

党内的“对立面”对此十分的惶恐,如果刘源进入中央军委并且担任“总政”第一副主任的职务那么习近平的实力就会大增,习近平就可以更好的掌控军队,习近平反腐就有了更为有力的保障。所以党内“对立面”放出如此的谣言意图“废掉”刘源。

综上所述,党内“对立面”不会坐以待毙,他们无所不用其极,估计下一步的斗争会更加激烈。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