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涉华润女白领凶杀案 至少一人被其强姦(图)

发表:2014-08-13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说明被杀害的女白领YOYO和凡凡(化名)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13日讯】据海外希望之声报导,曾轰动一时的深圳华润集团3名女白领遭到闯入室内的男子砍杀,凶手杀人后点火焚烧现场的案件与宋林有交集。

大型“国有企业”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去年6月起被多次实名举报后,今年4月17日被抓,4月19日被免职,目前宋林案仍在调查中。

有熟悉此案的知情者向《希望之声》透露宋林目前除了调查他的贪腐罪之外,还在调查他的强奸罪,受害者是华润公司宋林的女下属,很大可能是4月15日在深圳住处遭杀害2名年轻的女财务人员之一。

知情者进一步透露,宋林是在酒后强奸女下属的,深圳遇害的女员工中最少有一个可能被他强奸。有报导指,宋林除了有2个模特情妇外,还有一个比被举报的杨丽娟更年轻。

知情者还说,宋林本身也玩了很多女人。他和长期在香港四季酒店包房的中共最大皮条客苏达仁关系密切,难免可以近水楼台,享受“齐人”之福,实际上就是和官场爷们做“婊子兄弟,共用女人”。

《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的王文志在4月15日,也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宋林包养情妇杨丽娟,并涉嫌贪腐。

宋林涉华润集团女白领凶杀案?

华润集团女白领凶杀案刚好发生在宋林出事前2天的4月15日,三名受害女子均是华润集团旗下公司的员工,华润集团总部距离事发地都市名园不足百米,附近中介表示,华润集团不少年轻员工在都市名园租房居住。

死者之一 YOYO,1988年出生,武汉人,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06级毕业生,2010年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前不久回国就职深圳市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另一死者为同年出生的凡凡,河南郑州人,北大研究生毕业,任职华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讲师。

幸存女孩身中一二十刀,伤者姓王,电脑登记年龄为26岁。主治医师表示,经查王小姐的双上肢、双手以及右手腕腕骨骨折,双侧前臂都有外伤,此外双侧神经、肌腱断裂,急诊为此做了修复。

事件发生之后,关于偷盗者为什么要杀人灭口,还要点火焚烧现场的作案动机,引发围观者质疑。

都市名园小区民众指,该小区物业的保安查的很严,外人进入小区要登记身份证,罪犯如何能够进入小区?作案动机也令人生疑。

由于4月17日宋林被抓,两起事件在时间上的巧合,令民众纷纷质疑是因为华润老总宋林被查,员工被杀可能是为了毁灭证据而惨遭灭口。

宋林案经过:

2013年6月9日:《山西晚报》前记者李建军用微博举报华润集团在一起煤矿收购案中舞弊。

2013年7月17日:《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也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勾结山西“煤炭大王”山西首富张新明,指他们藉由煤矿收购名义贪污;

2013年8月5日:李建军赴香港廉政公署检举宋林贪污。

2014年4月15日:微博认证为《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的王文志,再次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央企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包养情妇,并涉嫌贪腐。

2014年4月15日:华润集团2名女财务人员在深圳住处遭杀害;

2014年4月17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宋林被查;

2014年4月19日:宋林被免职。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