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与房祖名涉毒被控 恐涉刑事犯罪(组图)

发表:2014-08-18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柯震东(左)和房祖名

据《京华时报》报道,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徐航昨晚在微博发文称,“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网友还表示,“我骗你们干啥啊”,之后该消息被四处转发。对此,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表示,柯震东这几天没工作休假中,已经听说这件事、正在联络柯震东,此消息暂未被证实。据悉,柯震东的家人也未联络上柯震东。

陆续有许多传闻说七月就有听说柯震东吸毒,但由于原PO已删文,因此有网友认为消息是假的,另一网友“凤凰之河”则在微博上说其实吸毒的是何盛东(徐若瑄前男友),一度传出此事应该是乌龙谣传。


何盛东(徐若瑄前男友)

柯震东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而走红。其吸毒被捕消息昨晚大约八时后开始出现,有媒体马上向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求证,她听到消息很震惊,她称柯震东这几天休假,不清楚他的行踪,得去联络他。之后,媒体联络了柯震东的父亲柯耀宗,但他始终未接电话,稍晚电话也关机,而至截稿前,怡辰表示尚未联络上柯震东,无法回应,而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的手机不是通话中、就是没有人接,九把刀也未有回应。

有传台湾男艺人柯震东在内地吸毒被捕据传好兄弟房祖名也被点名人在场,这也是房祖名近期来第二次与吸毒“扯上关系”。据知此案件由北京东城分局审理,不过东城分局人员表示没此讯息,至截稿前也未能联络房祖名,故暂时无法证实。近来大陆包含李代沫、张耀扬、张元、宁财神、张默(张国立之子)、何盛东、高虎等艺人吸毒被抓。

对于外界的传言,怡辰表示公司正在一一求证中,希望今天白天能有明确消息,届时会一次对外说明,为何没有第一时间直接否认吸毒?怡辰则说,因为没有联络上柯震东本人,对于这种谣言、揣测、假设性的问题,都无法响应。下午三时许,柯震东经纪人已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前往北京了解情况,今晚8点前会发出正式声明。


柯震东与其好兄弟房祖名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