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引起体臭的食物(图)

发表:2014-08-19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生活中有些女性长相漂亮,性格温和,为什么初次和异性见面后却得不到二次邀约呢?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自身没有注意到的体臭在从中作怪。通常来说,人身上的体味自己很难发现但他人对此却非常敏感。对于体臭,即使你每天洗澡清洁,有时候一不小心吃错了食物也会导致它的产生。那么到底哪些食物会引起体臭呢?为此,日本livedoor网站8月13日刊文介绍了初次约会时避免食用的易导致体臭的五种食物,不妨来了解一下。

1.肉类

据科学研究结果显示,肉对体臭有很大的影响作用,素食主义的男性比肉食主义的男性体臭味要更浓些。虽说如此,但如果将肉切成小块和蔬菜、海鲜等一起食用的话也可以达到减少体臭的效果,不妨来试一下哦。

2.咖喱

除此之外,备受大家青睐的咖喱也是引起体臭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印度的咖喱饭通常以咖喱粉和小茴香为主要调味料,小茴香虽说对身体有益,但它强烈的气味会从毛孔中散发出来,更容易出现体臭。因此最好的方法是制作咖喱饭时用草豆蔻等姜科植物香料来代替小茴香。据了解草豆蔻可以用作香水的原料,有很浓的香味,易被人体很快的吸收,更重要的是它还具有保持体香的作用。

3.大蒜

大蒜在很多料理中随处可见,但它的臭味也可谓众人皆知。据了解大蒜中含有一种被称为“蒜素”的化合物,食用大蒜后,蒜素在人体内迅速转变成其他物质,这些物质与汗混合后会产生细菌从而散发出很强的异臭味。如果你对这种气味特别在意的话,可以试着使用白酒醋等来消除蒜臭。

4.龙须菜

事实上,在日本很多人都不知道龙须菜、天门冬、芦笋等也能导致体臭。与其他食物产生的臭味不同的是,食用这些蔬菜后人体出现的异味来自于尿液。这些蔬菜中含有的“甲硫醇”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后,在尿液排出时会使尿液带着异味。目前对于这种异味还没有特别的消除方法,其实仅仅是尿臭罢了,也不用太过担心。

5.十字花科蔬菜(如 西兰花、卷心菜等)

十字花科蔬菜中不但含有硫黄化合物等抗氧化物质,同时也富含丰富的营养素。此外,据了解,它还对于抗癌非常有效。但十字花科中含有的硫化物也是导致体臭的原因之一。因此也要格外注意哦。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易导致体臭的5种“危险”食物,尤其是在初次约会时千万要避免食用哦。当然呢,平常生活中将各种料理一起食用的情况也是不可避免的,这时用醋、绿茶等可以起到很好的除臭效果。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