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江泽民与薄家族更多内幕曝光(组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08-20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在大连做官期间,曾与江泽民屈膝长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江泽民与薄熙来家族究竟是什么关系,相信大多数中国民众并不十分清楚。即使是薄熙来与薄谷开来被送进秦城监狱之后,江泽民与薄熙来家族的交往历史对于普通百姓来讲,仍然是一个谜。据知情人近期爆料,虽然江泽民与薄一波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而江泽民与薄熙来夫妻之间则是休戚与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以及并肩高歌的亲密关系了。

据《明鏡周刊》日前报道,1999年,薄熙来任职大连期间,曾在大连让江泽民长住庆生,薄夫妻二人陪同江促膝长谈,深情对唱。如今薄熙来、谷开来夫妇已沦为阶下囚,但是昔日的照片可以作证,江泽民与薄熙来夫妻的关系非同一般。

狼狈为奸 江泽民与薄一波相互勾结大权独揽

薄熙来自幼不务正业,除一脚踩断薄一波三根肋骨的勇猛之外,别无过人之处。他从一个文革期间的打砸抢联动份子,被升为县长,再一路高升被提拔进中共政治局,据《开放》杂志报导,其官运亨通,主要靠其父薄一波为他铺路。薄一波与江泽民最大的互动是他为江泽民隐瞒了汉奸身份。

据港媒报导,1995年春天,邓小平收到以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对江泽民的举报信,举报江泽民的父亲是日本大汉奸的秘密。邓看后没发表意见,就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薄一波拿到信之后,却把江泽民叫来,亲自把信交给了江。据说当时江泽民像小学生一样战战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过信后,江面如死灰,吓得浑身大汗淋漓。

后来的形势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一个月之后北京王宝森自杀,陈希同被秘密审判后判刑,这里面都有薄一波的“功劳”。十六大前夕,许多高干都认为江泽民应该全退,可薄一波却厚着脸皮提出让江留任,以便带动新班子。在此前的十五大中,薄一波还受江泽民之托,硬是劝退了资格最老的乔石,让江泽民一人大权独揽。

薄一波也由此抓住了江泽民的把柄,所以此后薄一波在江泽民那里一直很有面子,谁在江泽民那里行不通的路都要去求他。曾经因为江泽民的一句话,让薄一波的两个儿子贪污了47亿人民币的大案不了了之。而对于薄熙来,在1998年1月让其连任大连市市长不久,江泽民立即提拔他当上了辽宁省副省长、省长,后又封为商业部部长。七年连升数级,从大连市长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员,一个依靠“打砸抢”起家的地痞流氓竟然摇身一变成了“党和国家领导人”。

薄与江泽民私底下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亲自放走被国际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儿子。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薄熙来唯恐江的坏主意不够多,他私下给江泽民出了很多歪点子,在活摘器官等方面也帮助江泽民干了很多坏事。

公款私用 薄熙来为江泽民修建别墅

薄熙来此前被控的罪名之一是他2002年担任辽宁省长期间侵占公款500万元。这笔钱本来是为了支付在大连为江泽民修建一所别墅的费用。

香港《南华早报》引用了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第一个消息来源说,中共中央办公厅在江泽民的度假别墅兴建完成之后,把款项拨给大连。当时,江泽民即将退休。法院文件显示,这笔钱后来经由律师行转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手上,而且获得了薄熙来的批准。

第二个消息来源说,这笔款项是经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长由喜贵同意拨给大连市的。谷开来受审时作证说,薄熙来告诉她,要她会见大连市城乡计划局长王正纲,后者将交一大笔钱给她。王正纲表示,他2002年在大连一个咖啡馆把这笔款项交给为谷开来处理财务的律师赵东平。第二个消息来源解释说,很可能大连市政府要求得到这笔钱作为公共项目的开支,在收到来自中央政府的款项后认为这笔钱不需要入当地政府的帐。

据《明鏡周刊》日前报道,1999年,薄熙来任职大连期间,让江泽民在大连长住庆生,薄夫妻二人曾与江泽民把臂同游,促膝长谈,甚至陪同江一道入房唱歌。报道指出,1999年大连建市百年,薄熙来进京求江去“视察”,江欣然应诺,还赠书“百年风雨洗礼,北方明珠生辉”。8月16日江携全家老小浩浩荡荡去大连,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心情大悦,即时下旨中组部,换大连书记,由薄接任。江在大连一住五天,既为大连庆贺,实为自己祝寿,江的生日是8月17日。


江泽民在大连庆生期间,曾与薄谷开来并肩高歌,深情对唱。(网络图片)

江泽民在大连庆生,薄熙来一家三口躬逢其会,与江休戚与共,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还与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据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欢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网络上流传的一张照片还记载着这段历史。照片中,江泽民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捂着肚子,旁边的谷开来也拿着话筒。此后薄仕途顺风,七年连升数级,从大连市长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员,成“党和国家领导人”。

然而,后来的薄熙来目中无人,跋扈专权,与吴仪不睦,鄙视胡锦涛,小看习近平,最终被贬去山城重庆做官。

生日前被《纽时》称为蜘蛛人” 江泽民大势已去

与15年前的不可一世相比,如今的江泽民大势已去,不但无力营救薄熙来夫妇,其贴身大将也在不断地落马,应了中国老百姓经常说的的一句俗话;“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如今的江泽民也已经成了习近平反腐的靶子,被美国媒体称呼为“蜘蛛人”,而且还是“半死的蜘蛛”。《纽约时报》8月14日的报导说,多个月来,在中国聊天群当中的政治谈话一直是有关老虎和苍蝇。但是从上周开始,聊天者一直聚焦于一个新的动物:一只蜘蛛。

“它好像是一个特权既得利益集团的网络,江泽民就是网中间的那只蜘蛛。”新加坡公共政策学院教授黄静说。“他是中间的那只蜘蛛,但是我想他是一只半死的蜘蛛。”黄静表示。

自从2012年2月王立军闯美领馆以后,江泽民集团的核心官员纷纷落网、遭报。王立军被判15年;薄熙来被判无期;徐才厚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江派第二号人物“大内总管”曾庆红也被抓捕,关押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的秘密调查。王岐山的中纪委巡视组近日也进驻江泽民的老巢上海。8月11日,江泽民父子的密友、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被宣布被捕。

越来越虚弱的江泽民孤立无望,有关他死亡的报导一直有周期性的流传。8月17日,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88岁的生日。有民众特别在网络上调侃说,“嗯,88岁,应该byebye了。”还有的说:“生日这天他应该特别孤独吧?因为蜘蛛没剩几个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