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喜怀双胞胎 小名取为“大小熊猫”(组图)

发表:2014-08-25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三年的范玮琪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38岁的她一怀就是双胞胎。范范表示,已经给两个小家伙取好小名为“大小熊猫”。她还贴上了与老公黑人陈建州的自拍合影,手里还拿着双胞胎baby的B超图,两人看上去十分幸福。

范玮琪写道:“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选在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里的喜事~我和打鼻(黑人陈建洲昵称)将有新的成员要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啦!感谢天父赐下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恩典!暂时取了小名大小熊猫~因为妈妈之前真是摔成一只熊猫,才有了他们哦。”随后陈建州也转发范范微博,再次确认“我们有双胞胎了!”


今年6月,范玮琪晚上上厕所时不小心跌倒,摔得鼻青眼肿

公布怀孕喜讯後范玮琪不忘幽默自黑,提起今年6月上厕所时不小心跌倒,摔得鼻青眼肿的事开玩笑,称是因为自己摔成熊猫,才有了一对“熊猫”宝宝。

爱情长跑10年 黑人称第一年就认定范范

陈建州曾公开说,早在交往第一年就认定范范了。在黑人眼里的范范“很真”,各方面都是心目中的理想女友。2010年陈建州安排在NBA比赛中场休息时向范玮琪求婚,范玮琪含泪答应。2011年结束爱情长跑10年的两人举办幸福婚礼,陈建州高调示爱范玮琪,称“我对你的爱十年没改变,今天让我把你娶回家,这是我十年来一直在做的梦!我能娶到你是上帝给我最好、最棒的礼物,我爱你直到永远!”让范玮琪当场感动落泪。

范玮琪的宣传对媒体表示:范范是在6月时跌倒找医生检查时发现怀孕,一口气怀上双胞胎对身体较瘦弱的范范确实是很大的负担,孕吐严重时只能躺在床上养胎,所以她和老公陈建州对于“大小熊猫”更加细心呵护。据知,怀孕以来范范已经胖了3公斤,今年推出新专辑是否会如期推出,则得看范范的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