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花接木?占中投票疑遭资料外泄

发表:2014-08-30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30日讯】港媒消息,“占领中环”在今年六月举行的全民投票,参加签名的个人资料怀疑外泄。但“占中”发起人之一戴耀廷表示,是有人以安保问题,藉故抹黑占中。

据明报29日消息,网上近日流传一份疑似曾参加泛民主派支持的“6.22全民投票”的港人身分证和手机号码。

报导称,25日起,多名港民接获匿名人士电话,核对身分证号码后挂断电话。

目前香港商业罪案调查科正在对此案跟进调查。据悉,警方接获多宗同类举报后,尝试联络网上流传疑似外泄资料的部分人,当中有人表示参与“全民投票”,有人表示没有投票。

“占中”发起人之一戴耀廷对此回应称,有关数据资料经过加密,不可能被盗取。戴耀廷认为是有人以保安问题,藉故抹黑占中。戴耀廷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说: 有些人不知用甚么方法窃取一些人士的个人资料后,讹称来自民间全民投票,似乎想令人对于民间全民投票的个人资料保安有怀疑,从而想抹黑民间全民投票的结果。



港大民意研究计划亦表示,网上流传的怀疑“622全民投票”个人资料属于“移花接木”,并非来自全民投票的系统。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