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理解 当局严厉打压马航MH370乘客家属

发表:2014-09-09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9日讯】距离马航MH370航班失联已半年,239名乘客仍下落不明。半年来,一直苦苦寻觅的中国遇难者家属不仅要承受失去亲人的痛苦,还遇到中共官方的打压。

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离奇失踪,机上大部分乘客是中国人。为了找寻真相,乘客家属自发组织论坛,并利用一切途径寻找可能遗漏的线索。不过,由于现在媒体不再关注这一事件,调查也没有新的进展,北京官方的态度越来越不合作,甚至对不少乘客家属进行打压。

据路透社报导,北京警察开始对乘客家属进行保护,之后态度完全转变。有乘客家属表示,至少两个失去孩子的家属被警察打,其中的一位50多岁妇女因此在医院住了3天。

此外,警方还数次对打探消息的乘客家属进行关押,连孩子也不放过,每次关押时间长达24小时,关押地点在北京郊区。一些家属认为,他们的住家都被当局监视。

另据BBC报道,在新加坡打工的边亮伟在马航事件中失去哥哥,抱着哥哥可能还活着的希望,他每周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来回北京的路上。有一次,边亮伟没有钱住旅馆,他和其他家属试图睡在马航公司的办公室,却被当局拘留数小时。他表示:“中国政府没有给我们任何帮助。他们想我们收到赔偿就罢休,留在家里等消息。”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