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不需整天坐办公室的高薪工作(组图)

发表:2014-09-11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领上班族几乎整天都坐在办公室的小隔间里,盯着电脑辛勤工作,科技时代大量的文书工作让白领阶层成为现代社会的主要族群,大部分高薪、稳定的工作都要求员工到办公室上班。

美国财经与科技网站《商业内幕》于9月2日的报导中,引用美国劳工统计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BLS)平均薪酬的数据,整理出13个不需要整天坐在办公桌前但能领高薪的工作名单。

在上榜的名单中,所有职业都需要有专业的工作能力与资格,其中以医生的平均年收入最高。另外,大学教授占了该名单的4个名额,分别是法学教授、医学教授、工程学教授和经济学教授。而与地球能源相关的职业有3个,它们是石油工程师、地球科学家及采矿与地质工程师。

以下就是这13个不需要整天坐在办公桌前,却可以领取高薪的工作名单。

1、医生
平均年薪:19万1,880美元


在不需要整天坐在办公桌前却可以领高薪的工作名单中,医生名列榜首。(Fotolia)

内科医生和外科医生的收入相当。牙齿矫正医师和妇科医生的年薪会高一点,而麻醉医生的年收入最高,平均年薪达23万5,070美元。

2、麻醉护士(Nurse Anesthetist)
平均年薪:15万7,690美元


在不需要整天坐在办公桌前却可以领高薪的工作名单中,麻醉护士排名第二。(Fotolia)

麻醉护士和麻醉医生合作,在手术前给病患施行麻醉。在美国乡下的一些小医院,麻醉护士通常也扮演麻醉医生的角色。麻醉护士必须是一名注册护士,并取得麻醉护士的硕士学历。

3、石油工程师
平均年薪:14万9,180美元


石油工程师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主要是提供开采石油的最佳方法,工作内容包括开发探勘与开采油田的工具与软件。(ESSAM -AL-SUDANI/AFP/Getty Images)

石油工程师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主要是提供开采石油的最佳方法,工作内容包括开发探勘与开采油田的工具与软件。石油工程师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待在油田现场,负责勘察钻井过程,并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4、航空公司飞行员
平均年薪:12万9,600美元


平均年薪达12万9600美元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可以翱翔天际、环游世界。(Noah SEELAM/AFP)

虽然飞行员的驾驶座舱不大,但飞行员可以翱翔天际、环游世界。

5、法学教授
平均年薪:12万2,280美元

法学教授是个不错的职业,培养未来的律师和法官。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奥巴马都是法学博士,他们在担任总统之前都曾经做过法学教授。

6、地球科学家(Geoscientist)
平均年薪:10万8,420美元


地球科学家主要研究自然景观和现象,通常在工程与环境顾问公司、矿业公司以及政府部门工作。(Fotolia)

地球科学家主要研究自然景观和现象,通常在工程与环境顾问公司、矿业公司以及政府部门工作。无论是协助美国陆军工程兵团(Army Corps of Engineers)造桥,还是为大学学术机构做海洋研究,他们经常要到现场实地勘察。

7、医学教授
平均年薪:10万5,880美元

医学教授是给医生、牙医和兽医上课的老师,尽管薪水不如执业医生,但是超过6位数的薪酬也不错。

8、航空航天工程师(Aerospace Engineer)
平均年薪:10万5,450美元


航空航天工程师涉足飞机与航空飞行器相关工程领域,主要是设计及制造飞行器。(JOHANNES EISELE/AFP)

航空航天工程师涉足飞机与航空飞行器相关工程领域,主要是设计及制造飞行器。尽管许多工程师大部分的时间都待在办公室,但仍有一部分的人是在飞机制造现场监督工程与制造过程。

9、化学工程师
平均年薪:10万4,340美元

化学工程师主要从事化工产业,工作领域广泛,从医药到石油炼制工业等都需要他们。许多化学工程师在办公室里工作,但也有一大部份的人是在实验室、食品加工间或是化学品制造厂房里。

10、工程学教授
平均年薪:10万2,880美元

工程学教授的工作内容包括教学和科研两部分。

11、经济学教授
平均年薪:10万零490美元


大学里的经济学教授拥有好的声望与社会地位,他们的专业知识与研究成果通常是新闻报导以及政府政策参考的依据。(Geoff Robins/AFP)

大学里的经济学教授拥有好的声望与社会地位,他们的专业知识与研究成果通常是新闻报导以及政府政策参考的依据。举个例子,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从事公职之前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经济学教授。

12、工业生产经理(Industrial Production Manager)
平均年薪:9万9,370美元

工业生产经理的工作内容是负责将销售部门接收到的订单安排生产行程,并按照客户的需求如期生产以及保证产品质量。工业生产经理多在工厂的厂房里工作,有些厂房没有空调,机械运作声音又嘈杂,工作环境不是很好。

13、采矿与地质工程师(Mining and Geological Engineer)
平均年薪:9万6,950美元


采矿与地质工程师负责探勘地底下的煤、金属与其它矿物,并进行地质勘查、地表资源开发和技术评估。(BHP BILLITON/AFP)

采矿与地质工程师负责探勘地底下的煤、金属及其它矿物,并进行地质勘查、地表资源开发和技术评估。尽管采矿被认为是高危险工作,但是他们的薪水还不差。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