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凶残了!广西平山镇四名小学生被砍杀身亡(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4-09-26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6日早上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的路上,遭遇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孩子当场死亡,1名孩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看中国2014年0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据陆媒报导,9月26日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发生恶性事件。该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被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学生当场死亡,1名学生送到平山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凶手逃逸。


9月26日早上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的路上,遭遇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孩子当场死亡,1名孩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据村民说,古朴小学就在村内,孩子们从家到学校的路程也就200多米,惨剧就发生在上学途中。早上6点多,四名小学生在通往学校的不同路段,被一名男子开着三轮车手持西瓜刀追砍。据悉,4名受害学生均为男孩,受害者中最大的年仅十一二岁,送至该院的是一名8岁男孩,当时他颈部中4刀,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警方最新消息:嫌疑人逃往佛子镇泗洲村平岗岭附近,并将三轮车留在山边。车里还有一具男孩的无头尸体,警方判断其为事发现场受害学生中的一人,年龄在8至11岁左右。

据初步了解,砍杀学生的犯罪嫌疑人名为石健廷,男,56岁,平山镇古朴村人,身高165cm左右,行凶时驾驶一辆红色车牌尾号为037的三轮车。

村民称,石健廷早年当过兵,性格比较内向不喜欢说话。“平时他开车搭小孩子时,都是免费的,他跟小孩很亲近,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做出这种残忍的事啊。”

惨案上传网络后迅速引起网民关注:“一定要抓到他”,“愤怒,社会溃败”,“无论什么理由,都不能对孩子下手!这样的暴徒,抓住之后,立即处死”,“凶残程度堪比伊斯兰国(ISIS)恐怖份子,立刻斩立决!”

近年来,大陆多地针对小学生的暴力血案屡有发生,震惊世人。

2012年12月14日,河南信阳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完全小学发生惨案,犯罪嫌疑人闵应军冲入该小学,砍伤22名学生。

2010年3月23日,福建省南平市实验小学门口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一名中年男子手持砍刀,连续砍杀13名小学生,造成8名孩子死亡,5名孩子受伤。

2010年4月28日,广东湛江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发生血案,一男子持刀砍伤15名学生和一名为保护学生而与歹徒搏斗的老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