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血旗倒挂 民众热议亡共之兆(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4-09-29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9月29日上午七点多,香港政府总部对面的海富中心的保安员将中共血旗倒悬升起。(视频撷图)

【看中国2014年0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9月29日,香港民众和平占中正式启动进入第二天。也是中共建政65周年之际,上午七点多,位于香港金钟夏悫道18号,政府总部对面的海富中心,中共血旗被倒悬升起后,集会民众掌声致敬。下午,香港政府宣布取消原定于10月1日晚上烟花汇演。异象发生兆示天下,中共局势面临巨变。

今天港府血旗倒挂 烟花庆典取消

市民争取民主抗争运动“占领中环”周日凌晨展开,而民众示威集会活动亦已由中区蔓延至铜锣湾、旺角等地区,多条主要干道被堵塞。9月29日上五7点多,位于香港金钟夏悫道18号,香港地标性建筑、政府总部对面的海富中心的保安员将中共血旗倒悬升起,集会人士纷纷报上嘘声,但当集会人士发现五星旗倒挂后,随即送上掌声致敬,赞扬职员“身在曹营心在汉”。

港府在29日下午4时左右, 突然宣布取消原定于10月1日晚上8时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烟花汇演。这将是香港连续第二年取消以往每年举行的国庆烟花汇演,两年前曾引发十一海难,被视为不详之兆。去年曾停办,今年前不久宣布复办,由亲共团体、香港友好协进会赞助600万元, 但是又在今天戏剧性地宣布停办不吉利的烟花汇演。

异象纷呈  天意昭显

翻开中国历史每当朝代更替、社稷兴衰时,就会有异象发生兆示天下。中共政权窃国65周年前夕,中共高层博弈异常激烈,香港局势日趋紧张。中共政权如坐火山口上,局势随时面临巨变。

香港和平占中28日凌晨左右正式启动,历史将记下香港万民抗暴抵挡黑暗的这一天,示威浪潮席卷港岛,民众们高呼:“打倒共产党、梁振英下台。”

28日当夜,参加和平占中抗议的学生和民众,在政府总部的上空看到有流星划过。流星的显现被认为是上天的警告,异象是上天传达给人的特别指示,其经过的地方或有动荡。

2014年9月16日,有二百多年历史的香港古庙前被称为“定海神针”的“龙柱”,遭台风“海鸥”强风吹袭而折断倒下。有风水专家司徒法正指出,“龙柱倒下,对风水一定有影响。”庙前的擎天柱用来镇压,倒下代表地方有动荡、动乱,如今占领中环一触即发,成为乱局也不出奇。他又说,左青龙,庙前左边的龙柱倒下,代表有权势的人会出事。


9月16日,有二百多年历史的香港古庙前被称为“定海神针”的“龙柱”,遭台风“海鸥”强风吹袭而折断倒下, 有风水专家直言这是不祥之兆,香港可能出现动荡,而有权势的人亦会出事。(视频截图)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时许,有香港民众突然看到平时见到的香港狮子山和以往大不相同,狮子眼睛呈现红色,而且越来越红,整个过程持续了约三十分钟颜色才褪去。

民间相传,香港过去因有九条龙为患,所以上天派了一只狮子下凡镇守。现时的香港八仙岭就是被收拾了的其中八条龙,而余下一条则被狮子压在脚下。那一只狮子就是现在的香港狮子山,而被压着的第九条龙就是九龙山。

在中国民间风水界有一种说法,中共就是一条赤龙。而香港的狮子山则是香港的标志,从传说中看,狮子山一直在守护香港。香港民众向来都反共,所以香港一直被认为是福地。狮子镇恶龙,与香港一贯抵制中共非常一致。

十一遭遇海难沉船 预示中共衰厄运来临

2012年10月1日,烟花汇演前半小时,南丫岛西北海峡发生严重撞船意外。一艘载逾百人的香港电灯载客船被港九小轮海泰号撞击后翻沉,事故造成39人死亡,92人受伤,为香港主权移交以来伤亡人数最高的一次事故。

对当年海难事故,香港一位程姓风水先生说:“此次香港有部份民众认识不到中共窃国日实乃‘国殇’,仍旧前往观看粉饰中共合法性的烟火表演,实际上行了中共的衰厄运,被大海之水吞噬,犯了煞,凶兆!”

大陆自由撰稿人杜阳明表示,凡是改朝换代的历史关键时期,都会出现许多常理无法解释的奇怪事情。燃放烟火年年有之,从来没有听说坐船去看烟火会遭遇沉船事故。

杜阳明说:“中共国运已衰,上天以一艘船在中共建政周年那天沉没,警示中共政权同此下沉,中共政权沉没也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