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神奇的数字 藏于埃及金字塔(组图)

发表:2014-09-30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金字塔,有太多的未知,其中最神奇难解的是金字塔蕴藏的数字谜团。(fotolia)

在埃及尼罗河畔,开罗城近郊的广裹沙漠中,巍然耸立着一群巨大的方锥形建筑物——金字塔,气势威严,历经沧桑。金字塔因形体极似汉字的“金”字,因此在中国称为“金字塔”。在欧洲则称为“庇拉米斯”,是古埃及语“高”的意思。

关于金字塔,有太多的未知,从建筑的精准、到图拉古迹的探索;从人面狮身像之谜,到秘密通道和完整的船等等,其中最神奇难解的是金字塔蕴藏的数字谜团。

一组神奇的数字

埃及金字塔内,发现一组看似平凡、但很神奇的数字:142857,这组数字背后隐藏着无法解释的谜团。

把这个数字从1乘到6的结果是这样的:142857 X 1 = 142857;142857 X 2 = 285714;142857 X 3 = 428571;142857 X 4 = 571428;142857 X 5 = 714285;142857 X 6 = 857142。乘法的结果还是同样的6个数字反覆出现,只是位置有所变化。

把这个数字乘7,得到的答案是999999。此外,再这么变化:142 + 857 = 999;14 + 28 + 57 = 99。最后,用 142857 乘 142857,答案是:20408122449。把这个数字前五位+后五位,20408 + 122449 = 142857。又回到原始数字。

金字塔内为何会出现如此神奇的数字巧合?其中的奥秘是甚么?答案至今无从揭晓。

大金字塔建筑之谜

大金字塔即胡夫金字塔,其建筑技术上的高超、定位技术的精确,一直以来令人惊叹:在平均边长9063英寸的底座上,金字塔四边互相的误差率还不到1%;现代建筑的一大难题“正直角技术”竟被应用于金字塔的转角建构上,达到2秒之微的误差;金字塔虽不是建造在正北纬30度在线,却也在非常接近的29度58分51秒,所存在的细微的误差是有意加上去的。

大金字塔数字之谜

大金字塔还暗藏着种种神奇的数字,现整理如下:

金字塔自重×1015=地球的重量;

金字塔塔高×10亿=地球到太阳的距离(1.5亿公里);

金字塔底周长×2=赤道的时分度;

金字塔塔底周长÷(塔高×2)=圆周率(π=3.14159);

延长在底面中央的纵平分线,就是地球的子午线,这条线正好把地球的大陆和海洋平分成相等的两半;

金字塔的塔基正位于地球各大陆引力中心;

大金字塔的尺寸与地球北半球的大小,在比例上极其相似;

地球两极的轴心位置每天都有变化,但是,经过25,827年的周期,它又会回到原来的位置,而金字塔的对角线之和,正好是25,826.6这个奇怪的数字。

西方直到16世纪才有比较精确的计算水平;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在500多年前才发现美洲大陆,人们对世界海陆分布才有初步瞭解;在大金字塔建成后的今天, 我们才能测算出地球的重量、地球到太阳的距离等。然而,4500年前的古人怎能有如此精确的计算呢?

巨石间无缝的密接


金字塔的巨石之间磨合得非常紧密,而且这些巨石之间没有添加任何粘合材料。(fotolia)

建筑金字塔的巨石大小不一,重量在1.5吨至160吨之间,石块之间磨合得非常紧密,有的地方甚至连刀片和针尖都插不进去,而且这些巨石之间没有添加任何粘合材料。

在没有炸药、起重机、吊车等工具的5000多年前,古代埃及人是怎样把如此多、重达数十吨甚至上百吨的巨石搬运过来,磨合得非常光滑,然后层层叠加修建成金字塔的呢?这是考古学界的千古之谜。

有人认为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是外星人在宇宙间的活动的空间站和天文台,利用完毕后便舍弃不用,残存的建筑物便是我们今天的金字塔。 还有人认为金字塔是由亚特兰蒂斯岛人建造的。也有人认为是居住在非洲阿特拉斯山的一个柏伯尔部落建造了胡夫金字塔,他们动用部落的法术,建造了金字塔,因法术是单传,后来就失传了。

奇妙的魔力

人们还发现金字塔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如蔬菜、水果、肉类放在金字塔形的构造中,可以经久不烂、不变质,保持新鲜颜色,把咖啡放在金字塔形构造中,贮存24小时后,其味道比普通咖啡好得多。

埃及科学家海利也做了个实验,他把莱豆籽放进金字塔后,同一般莱豆籽相比,初苗要长4倍,叶绿素也多4倍,而且叶也宽大。

20世纪40年代,法国人布菲尔发现在金字塔形的构造物内,产生着一种无形的、特殊的能量,称之为“金字塔能”。据推测这种能量可能是金字塔魔力的来源。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