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江泽民下令(音頻/组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4-10-0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报导)日前,追查国际组织揭露,江泽民曾直接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震惊国际。

2014年9月,追查国际组织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调查。过程中发现,中国近年来的医院“活体移植”手术,多是源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关于中共军队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总指挥”,白书忠供认,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下附音档)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王志远指出,白书忠于1998年至2004年在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任职,这段时间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做“活摘”移植手术最为严重的时期。“而且,这次的活体摘取器官是卫生系统,由中队武警和地方相关部门进行的,以中队为主体,所以,总后卫生部应该是执行系统中最重要的环节。”

根据资料显示,中共政府于1999年7月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团体,而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亦是从1999年开始上升,在2003年至2006年间呈暴涨趋势,(见下图)。2005年12月,中国卫生部副部长蒋作君也在“卫生技术评估与管理工作研讨会上表示,关于器官移植的数量,“我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器官移植大国。 ”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那麼,追查国际組織如何证明录音暗访中,接电话的人就是白书忠?

“我们在通话之前,对他已经做了系统的调查,如身份、电话联络方式、办公时间或地点都进行了核证,而且这次打通电话以后,是由总机转到他的办公室。”汪志远强调,“作为证据,我们会把完整的录音拿给国际法庭,现在拿出来的只是一小段。”

对于中共当局长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等行为,汪志远说,“这是件非常严重的问题,它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 ”

“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都要彻底追查,严惩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犯。任何人都不可以默认这种行为,这是逃不过历史的审判的。”他强调。

据追查国际组织揭露,这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是中共司法系统、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在相互勾结与配合下,秘密进行的。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及正义人士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警醒世人。

以下是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供认的部分录音档:

A -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
B - 追查国际调查员。


A: 喂?
B: 喂,是原总后卫生部白书忠部长吗?
A: 啊,你是哪里呀?
B: ……,我们有一些情况想向您了解一下啊,
A: 你怎么着,你是
B: 啊?
A: 你什么时间?有什么事?你说,
B: 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A: 当时是江主席啊,
B: 嗯,
A: 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
B: 嗯,
A: 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B: 嗯,
A: 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B: 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情报,就是说当时,联青部还负责关押了一批法轮功在押人员的器官供体,是不是?
A: 这个,这个当时的话,唉哟,我觉得,起码在我印像中,当时,是吧,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B: 你们和这些联勤一分部、二分部包括联勤四零分部,他们负责的军队医院有没有直接领导和被领导的关系?
A: 我们这几个军医大学就能掌控的、咱们总后直属单位几个军医大学反复要求,因为那时江很注意这个问题,很重视这个问题,
B: 谁很重视这个问题?
A: 江啊,当时,江在位的时候,
B: 嗯,
A: 还是很重视这个问题,都有批示的,
B: 您是从在98年至2004年担任这个……
A: 对,对,对,担任卫生部长,总后卫生部长,98年到04年,
B: 行吧,我们先初步地了解这些,
A: 行,行,好,好,以后有机会,有什么事你问我,没问题啊。
B: 行,好,谢谢。再见。
A: 再见。


电话录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http://www.zhuichaguoji.or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