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面有戚戚 眼泛泪光 刘云山心慌(图)

发表:2014-10-03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3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30日早晨中共政治局7常委齐聚天安门广场纪念碑前祭拜亡灵。外界观察发现,在天安门的祭祀活动中,刘云山表情迥异。


9月30日晨,中共举行祭祀活动,7常委依次围天安门广场纪念碑绕行一周。

港媒《明报》观察发现,从直播画面可见,习近平面有戚戚,眼泛泪光,而主管中共意识形态和党务的刘云山则完全未望纪念碑,左顾右盼,显得心神不安,与其他6人的表现形成鲜明对照。

对于习近平的表现,外界分析可能是因为其是红二代,结合当下危难处境,想起父辈触景生情,有感而发,不足为奇。

至于刘云山,外界认为可能因为近期被不断曝出揭底丑闻,令其狼狈不堪,自觉危机四伏使然。

刘云山被曝贪腐

9月14日,中国大陆刘晓原律师释出消息:9月13日,大陆81岁著名作家铁流因撰文直接揭露刘云山删除习近平9月5日中共人大60周年大会上的“依宪执政”讲话,被中共警方带走以“寻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考察发现,8月28日,铁流在海外媒体发表的文章中,首次曝出中共十八大上,江派硬塞刘云山当常委、8个其他党派反对刘云山当常委、刘因淫乱被警告,以及刘云山大发新闻垄断买路财等黑幕。

文章揭示,刘云山不但有大量的财产说不清,而且他的亲戚与爪牙不是在海外住豪宅,就是在中国各地把握新闻口,对新闻与网站收买路放行钱。情况之严重,已经超过胡作非为的中共政法委。

刘云山被曝淫乱

铁流的文章中称,据贺国强揭发,刘云山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时,曾因乱搞男女关系被自治区党委警告。90年代任中宣部副部长后,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关系。

铁流的文章中虽提到刘云山荒淫成性,但未详述。而网路上传出的消息却详实细致。

据网上爆料的消息称,曾经有人举报,一位中共前宣传部正部级官员,在北京高级会所参加富商组织的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而且央视当红主持人芮成钢被抓后已经交代,这种事情的确发生过多次,当众吃美女主持人奶的就是宣传部的多位高官。

消息称,芮成钢交代了大量为中宣部高官拉皮条的问题。这位女主持与中共宣传部的主要负责人,还有更多见不得人的淫乱行为。

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央视要员以及芮成钢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视已经成为周永康所主管的中共政法高官和中共宣传部高官的后宫,尤其是主管宣传的L某淫乐享受的淫窟,这些年来,他所玩弄的女性超过380余人。

而外界猜测,消息所揭发的正是刘云山。估计中纪委王岐山已经充分掌握了刘云山的诸多底细。

刘云山的江派根基和政变阴谋

铁流的文章称,刘云山出生于山西忻州,其父母曾在内蒙当官,是薄一波的部下。

刘云山在政坛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泽民的提拔。

刘云山是周薄谋反集团的支持者,他长期支持薄熙来“唱红打黑”,是周永康政变的密谋者。

中共四中全会时间已定,周永康案也将很快被敲定,外界分析,刘云山也许自感前景暗淡,所以才有如上惶恐不安。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