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球人都恐惧的台阶(组图)

发表:2014-10-04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想过怎么去下可怕的台阶吗?下面,和我们一起来历数都有哪些台阶可以让人吓得腿发抖!

1.吴哥窟寺庙的楼梯
  
吴哥窟寺庙前有一条70度倾斜的长阶梯,在这片崇尚佛学已久的地域和国度,抓紧阶梯旁的绳索手脚并用地爬上、爬下并不可耻。导游称:建造这么陡的阶梯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通向天堂的路艰难重重。

2.加州半圆丘的钢缆走道
  
美国加州的优胜美地(Yosemite)国家公园,位于旧金山东方约300公里处,以其美丽的冰削峡谷、巨石及瀑布著名,其中又以半圆丘最引人注目。半圆丘以其独特的气势及特异的形状耸立于优胜美地山谷东侧,而成为众人挑战的目标。抵达半圆丘钢缆走道前,尚需接受爬天梯的挑战。所谓天梯,是在钢缆走道前山丘边坡(超过五十层楼高),以人工凿出约一人宽的“ 之”字形石阶通道。坡度近乎垂直且无任何防护暴露感十足。阶梯上且常有碎石须极小心前进,千万不要向下看否则一定会让你脚发软。

3.秘鲁印加的楼梯
  
在秘鲁的马丘比丘古城,华纳比丘的一面有一条陡峭易滑的长阶梯,修建于500年前,有600英尺(约合180米)长,阶梯顶端是鲜有人至的月亮神庙(MoonTemple)遗迹,每天登上阶梯的名额仅有400名,在磨蚀严重的地方会有铁护栏,阶梯一边是湿滑的陡壁,另一侧则是悬崖,下面是乌鲁班巴河。从这个地方下去,真是需要勇气哦。

4.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楼梯
  
如果你想站在自由女神像的王冠上来俯视大地,那么你要通过一个146级台阶的楼梯,非常狭窄只有6英寸宽,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从这个台阶上下来哦。

5.挪威吕瑟峡湾台阶
  
由挪威旧时发电厂遗留下的阶梯一共4444级长,也是世界上最多阶数的木质阶梯,需要有一定的毅力攀爬才能成功登顶哦。但是登顶后再下去就比较让人头皮发麻了。

来源:GQ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