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占中掌掴、踢人 何韵诗黄秋生批港警(组图)

发表:2014-10-04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韵诗在脸书对反占中人士攻击学生的行为表达不满。(撷自何韵诗脸书)

香港占中行动迈入第6天,但今(3)日有消息指出,反占中人士不断出现捣乱,艺人何韵诗在脸书表示,这些反占中的市民不但对学生拳打脚踢,甚至还有人被掌掴,直批警方两套标准。

香港有媒体指出,今日下午3点左右,有数十名反占中人士到旺角破坏,造成现场有人因此受伤。另一方面,何韵诗还在脸书上直批:“真正的暴民出现!对举高双手和平示威就用胡椒喷雾催泪弹,这些反占中人士来捣乱,对学生拳打脚踢还有学生被掌刮,警方你又为何站在一旁不管?”


反占中人士的作法,引发众多网友认为,香港警方有双重标准。(撷自何韵诗脸书)

香港媒体则指出,反占中人是不但攻击学生,甚至梯烂物资处的水瓶、到处破坏,却都不见警方制止,其中甚至还有警察说出“感谢你支持警察”的话语,令众多网友痛骂,“简直是双重标准”。

黄秋生也在脸书发文表示,如果以为暴力可以停止占中者反抗,就太愚蠢了,“出动解放军都没用”。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