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一现任政治局常委和前常委涉央视窝案(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10-04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看中国2014年10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中共央视的反腐风暴蔓延向更高层。据信,已经调查到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及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有媒体报导,台湾800集电视剧《意难忘》之所以能够顺利登陆央视,背后藏有不可见光的暴利交易,刘云山和贾庆林均卷入其中。

中共十八大后 央视持续大地震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高调反腐,导致“大老虎”接连不断的应声落马。2013年底,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后,反腐风暴席卷央视。

据报,李东生将央视变成中南海高官的“后宫”和淫乱窝。央视多名美女主持和记者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染。并有多名美女被接受调查,甚至传出已有多人失踪。截止到目前为止,央视持续大地震,传被中纪委调查的人数已有数百人。

今年6月1日,中共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7月11日,中共央视《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主持人芮成钢、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和一制作人被带走。30日央视记录频道总监刘文被带走。与此同时,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及原主播沈冰,也传出因周永康案被查。

8月14日,央视电视剧频道副总监黄海涛被有关部门带走,据传黄海涛出事与央视电视剧采购有关。报导还称,中共检察院已进驻央视。

现任常委刘云山和前常委贾庆林涉案

有消息称,央视全台人心惶惶,每个频道都在受调查,郭振玺长期主掌的央视财经频道每天都有人被带走。当局对央视反腐调查还在向更高层蔓延。

有台湾媒体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有关部门在调查周永康案的同时,有人检举央视采购播出民视戏剧《意难忘》大有问题。据悉,当年中宣部发出的未限制播出集数的特权批文是调查的重点,当时的中宣部长正是江派人马刘云山。

据大陆媒体报导,台湾电视剧《意难忘》于2007年9月登陆央视。台湾业界人士说,《意难忘》有800多集,当初央视购入1集近2万美金(约60万台币),800集高达4.8亿台币。

刘云山不断封杀习近平讲话

习近平上台后,长期掌控中共文宣系统的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作对,屡屡在媒体宣传上封杀、抵制习近平的讲话,令习极为恼火。

今年7月29日晚间6点前,中共官媒公布周永康被中纪委“立案审查”。约40分钟,《人民网》就发表题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文章。文章称,“打掉周永康,决不是反腐的句号,这只是阶段性的一步”,“反腐不会止步,调查周永康是阶段性一步,绝不是句号。”文章还罕见针对周永康称,“无论有多大的后台,都难逃党纪国法惩处。”但是,文章发表几个小时后,被删除。

消息称,“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这句话是习近平在近日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据悉,会上有人提出异议,习近平当场拍板,说出了上述的话。《人民网》根据会议发表的评论文章,引起中共内部大哗,最后是刘云山下令将其撤下的。

7月30日上午,习近平阵营媒体《财新网》发表文章<众议“大老虎”落马>称,周永康落马,反腐工作不会减缓,而是会深化,甚至可能打更大的老虎。同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发表文章<中纪委打虎记:曾彻查党主席>。二文再度暗示会彻查周永康的背后人物江泽民

8月4日,大陆媒体《长白山日报》头条报导,中共吉林长白山市委8月1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中南海高层关于巡视工作讲话。报导称,习近平称“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习近平对反腐运动形势的一个新提法,就是腐败与反腐败两军对垒,呈现“胶着状态”。

随后,大陆多家媒体《新浪网》、《网易》、《财新网》、《凯迪社区》等予以转载报导,海外中文网也纷纷报导了该消息,香港《南华早报》更把标题改为<反腐胶着状态 习:个人生死毁誉无所谓>。

不过,不久该新闻在大陆被全面查删,上述大陆媒体的相关新闻链接,已全部不能打开;同时,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发表署名文章<习近平反腐为啥提到“个人生死,个人毁誉”?>也很快被删除。

刘云山不断涉险“搅局”

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把持着中共宣传系统。此前,作为主管宣传口的中共江派大员、常委刘云山,利用宣传口,不断“搅局”。

2013年年初,刘云山通过其亲信、广东宣传部部长删除了《南周》新年献词中习近平提出的“宪政梦”,制造了“南周事件”,令舆论哗然。

2013年4月,为了阻击习近平当局提出的废除劳教制度,刘云山下令,对于习李阵营媒体报导的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文章,一律不转不报不评。大陆媒体转载的相关文章全部遭删除。

今年6月10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一国两制”白皮书,强调中共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导致整个香港“炸了锅”,香港各界强烈抗议。据悉,发起的“6.22全民投票”,有超过79万人投票;此外,香港“七•一”大游行,有51万人港人走上街头,抗议中共白皮书、争取真普选和要求中共地下党梁振英下台。

据悉,白皮书是江派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张德江,江派常委、主管宣传口的刘云山双方“合作”的结果,张德江、刘云山等江派人马被推上风头浪尖。

中共十八大以来,刘云山不断被削权、敲打。近期,其主管的文宣系统人事地震不断。

2013年6月26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官员化名文章《刘云山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在海外媒体上广为流行,文章称,刘云山掌控的宣传口腐败已经达到无法想像的程度,并放风称“除掉刘是不错的选择”。

日前,江派又在香港组织“反占中”游行,继续搅局,外界推测习近平或会有进一步的回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