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中国公司加州低调买楼

发表:2014-10-1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媒体报道,近日一家神秘的中国大公司收购了中国买家购买了巴沙迪那东Colorado大道234号的百年办公楼,该买家去年至今已在北加和布班克多处投资办公楼。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买家是一家颇有名气的综合性大公司,以做地产起家,经营领域有酒店、住宅等。分析人士表示,中资进驻加州商业不动产采多头并进,办公楼收购兼具商业空间租赁、中资企业移防,战略进可攻、退可守,近来渐呈趋势。

负责该买家的地产经纪Tenny蔡说,买家来自中国,是一家颇有名气的综合性大公司,以做地产起家,经营领域有酒店、住宅等。因买家不想高调张扬,公司名字和所在地区都不方便透露。该买家买下东Colorado大道234号的这栋九层楼百年办公楼,主要目的是投资。买家今年6月还与其他中国买家合伙以Creative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名义斥资2000多万元买下布班克东Olive街250号一栋2005年兴建的写字楼。

办公楼位于布班克市中心250 E. Olive Ave.,售出的公司是布班克市民广场有限公司(Burbank Civic Plaza LLC. )。附近活跃的办公室租户,多半为娱乐表演公司,一般相信中资投入办公楼租赁生意之余,还有近距离观察好莱坞多媒体和电影事业目的。布班克区域内有诸多影剧企业林立,亦有世界媒体首都(Media Capital of the World)称号。

该栋楼落成于2005年,在市区内算是新建物,一楼占地1万4000平方呎附地下停车场,步行可前往周围的电影院、购物中心和餐厅,位置算是相当理想。根据了解,出面收购的代表分别是Tenny 蔡、Danny 余、Suzanne 李,以及Jake Dederer。这次竞标企业不少,经过多方比价后,确定由Creativ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中选。Tenny 蔡表示,该栋建物出租率约91%,可提供稳健、安定的投资收入,未来该公司也将藉由布班克,为踏足电影娱乐的中资企业搭桥。同样地,对有意进军大陆市场的美国公司,亦可透过该管道建立关系。

Newmark Grubb Knight Frank华裔董事简志诚分析,中资进驻加州商业不动产采多头并进,办公楼收购兼具商业空间租赁、中资企业移防,战略进可攻、退可守,近来渐呈趋势。举例来说,一年前大陆翰齐投资有限公司(Hanqi Investment, LLC)亦斥资购入北加一栋办公楼,打造横跨太平洋的瀚海-淄博(硅谷)生物工业园,牵线中美两地的生物制药业合作。

为何这些中国买家在美国投资地产现在趋向低调,且多数会以新公司名义购买?地产经纪吴程远说,其实现在中国买家看准买的地产,有实力投资者无论是个人和公司都走低调方式。中国投资者偏好购买的房地产里面已有租客,只是改了老板,里面的管理公司不会变动,目的只是把资金准确入住到美国,做投资事业,且一般以一个新公司的名字投资。

来源:居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