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航空餐 吃不起看下可以的(组图)

发表:2014-10-20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全世界航空公司里最最最好吃的航空餐! 吃不起看一下总可以的

话说最近有个机构做了世界各国航空公司航空餐的评选活动。

我们就来看看获奖的航空公司。


还是阿航的伊朗鱼子酱。测评家表示跟5星级餐馆的就餐体验没什么区别。


阿联酋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烤鱼


美国,德尔塔航空,烤虾饭


新加坡航空,Cheese烤龙虾


阿提哈德,又是一个中东的土豪航空


新加坡航空,烤鸡腿


维珍航空,英国的


阿提哈德航空的牛排


德尔塔航空商务舱的日本餐

上面都是头等舱,下面看看经济舱的冠军:


经济舱的冠军:南美的LAN 航空


阿联酋航空

而下面这些
都是炮灰……

为马建国热门而生:国内的经济舱还不如炮灰

sylvie的自白:国航有热乎烧饼就不错了,总比花生米强!何况坐过东航的,1H航班就给一小瓶白水呢!

抖森家的sherlock_菠萝:说实话,阿联酋的飞机餐数量上来说确实是业界良心。而且跟喂猪似的一天投喂你好几顿,虽然说味道很一般般,但服务态度绝对点赞!

月儿弯弯ZOOMLION:吃过南航、海航、上航……泡个方便面就不指望了。能自己打包盒饭坐飞机么?下次坐飞机会说:空姐,麻烦帮我热一下这个叉烧饭!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