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严打撒谎 中国孕妇遭遣返人数大增

发表:2014-10-21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海关严打撒谎,中国来美生产孕妇因“答问技巧欠佳”,手持签证却被拒入关、原机遣返的情形最近频传。

圣盖博一家旅行社负责人日前到洛杉矶国际机场送客人回北京,本想帮客人座位升舱等,没想到航空公司告诉她,当天飞中国航班座位全满,“因为有七位孕妇和家属被原机遣返”。

七位被原机遣返的包括三位孕妇和四位家属。航空公司透露,已经好几个星期,飞中国的航班“几乎每次都有孕妇和学生原机返回”。

无独有偶,刚从上海度假回洛的周小姐表示,她两周前在回中国的航班上,“旁边的两位孕妇一路都在哭”。打听才知道,两位孕妇当天早些时候与家人一起搭乘同班飞机来美,却在入关问话时被拒入关。一位孕妇和其丈夫、另一位孕妇和其丈夫及父母,一共六口,统统被同机遣返。

“我去签证一直都很顺利”,被遣返的一位孕妇表示,她怎么都没想到会在入关时被挡在门外。她没有透露入关时被拒细节,但表示,因在美国没有很近的亲友,原本这次打算在月子中心生孩子,“4万元也在国内时就划给月子中心了”,这下在美国生孩子泡汤了,这么多钱能不能拿得回来,心里一点谱都没有。

据了解,被原机遣返的孕妇和家属被“带到小房子问话后”,护照就被暂时没收,然后有机场工作人员带到原机航空公司办理回程机票手续,每人改票“的好几百元手续费,还得自己掏”。其间将近十小时的等候遣返期间,移民局提供三明治餐点充飢。直到重新登上回程飞机,移民局才将护照转交空中小姐交还各人。

包括旅行业者、航空公司和月子中心均表示,已注意到近期“来美产子孕妇被原机遣返情况真的不少”。蒙特利公园市一家月子中心郭小姐表示,最近一个月,他们已有三位中国孕妇“未能按时来美”,而按照双方合同,只有签证未通过才能退还费用。换言之,入关出问题,月子中心不会退款。

严打措施是否只针对洛杉矶地区入关的来美孕妇和家属?洛杉矶国际机场移民局没有发表意见。不过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机场移民官员表示,“只要带齐了文件、诚实回答问题、按照正常程序,入关都没有问题”。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