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美女的5个美容秘诀(组图)

发表:2014-10-22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女人给我们的印象是五官深邃,头发乌黑亮泽,皮肤充满水分。她们的传统美容秘诀是什么呢?一起来一探究竟。

1、椰子油(Coconut oil)

椰子油对头皮的营养和保湿效果很好,加上经常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促进头发健康生长。方法:加热一汤勺量的椰子油,抹在你的头发和头皮上轻轻按摩头皮,保留几分钟然后用洗发水洗去。冬天时,在两只脚上涂上一层椰子油,然后戴上透气的袜子睡觉,隔天脚就会变得柔软光滑。

2、姜黄(Turmeric)

姜黄是印度人喜爱的烹饪调味料,也是印度女人的美容原材料。印度传统婚礼中,最重要的仪式就是新娘把姜黄涂到她的脸上和身体上,让全身皮肤焕发光彩。混合一茶勺有机姜黄粉和充分的酸奶和蜂蜜,捣成糊状之后涂在脸上,保留15分钟后等它变干,然后用清水洗掉,你会发现皮肤变得明亮均匀起来。

3、鹰嘴豆粉(Gram flour)

鹰嘴豆粉的质地粗糙,使它成为理想的天然去角质材料。在浴室里放置一罐密封的鹰嘴豆粉,洗澡时取出一些混合水当成身体磨砂膏用,能有效去除死皮加速血液循环。如果你脸上长痘痘,可以取一茶勺鹰嘴豆粉加上几滴柠檬汁制成面膜,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使其变干,然后用水洗掉,有助深层清洁肌肤去除多余的油脂。

4、圣罗勒(Tulsi)

圣罗勒具有愈合功能是印度人家常必备良药。对于女人来说,因其富含抗氧化分子,还能成为祛皱抗衰老的工具。取几片新鲜圣罗勒叶研磨成叶泥,然后加上一点蜂蜜涂在脸上,保留10分钟之后洗去。这种天然面膜能促使细胞再生,帮助皮肤保留天然水分,延缓皮肤衰老的程序。

5、阿米拉(Amla)

阿米拉也成“印度醋栗“或“油柑子”,富含维生素C。许多印度女人用阿米拉粉来美发。具体做法是把阿米拉粉混合温水制成糊状,涂在头皮上轻轻按摩,然后戴上浴帽静待30分钟之后洗去。如果经常这样做发膜,你的头发会变得更强韧发量更厚,并且防止衰老。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