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眼熟却半红不紫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4-10-25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珊珊

袁珊珊,怎么都不招人见待,可能那会她替了杨幂演宫2,让很多沉浸在晴川和八阿哥爱情里的观众感觉幻想破灭,所以她就成了牺牲品了。

斓曦

斓曦,2011年因成功饰演热播的大型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善良大方、温柔端庄的“沈眉庄”一角,而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斓曦就像她所扮演的沈眉庄一样,高雅却不孤傲;古装现代怎么看都是落落大方,气质非凡。

娄艺潇

《爱情公寓》三人组之胡一菲(娄艺潇),不认识她们的人肯定不多。可是真正能说出她们名字的人又有几个人呢?她们好像就局限于爱情公寓了吧,演其他的角色好像都没有太大的起伏。

张檬

张檬,一个杨真真,让她被多少人喷。可是不可否认,她真的很漂亮,演技也不错,以前不是很红,可是最近势头很猛。

李沁

宝钗李沁,她真的长得很漂亮。皮肤看上去很嫩很水,演技也了得,但是火不起来让人无奈。

舒畅

舒畅,其实她不红挺让人想不通的。人漂亮,演技好,气场超强,可是就是半温不火的,看来演艺圈真不是一般人能想通的地方啊。

刘雨欣

刘雨欣,2010年参演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一举成名。她的确是一位美女,如果她能少些绯闻多些好作品的话,进一线指日可待。

刘心悠

香港电影演员刘心悠2011年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兰,受到观众的认可。大多数人是在看《步步惊心》时才开始喜欢刘心悠。她把若兰这位痴情美女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颦一笑都扣人心弦。身为模特的她,身材很标准。

刘庭羽

刘庭羽,凭借自身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也为其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刘庭羽长得很可爱,却经常挑战反面角色。

陈秀丽

陈秀丽实力与外型兼备,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海陆

紫薇海陆,都说她长得像米老鼠,可是我觉得她长得还可以。要不然琼瑶阿姨怎么可能在那么多美女中选她演紫薇。

张嘉倪

张嘉倪,提起她,人们能想起的好像只有琼女郎。

周冬雨

一位小清新,小小年纪便成了“谋女郎”。这个头衔或许对她来说是个挺重包袱,所以在静秋之后就再也没什么好角色了,不过她刚刚主演了于麻麻的电影版宫3,希望能帮助她的演艺事业。

江铠同

江铠同,虽然得到李湘的大力支持和推荐。但她目前拍了很多戏,仍旧没有大红大紫。

蒋欣

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挤身80后小花旦的行列。2011年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广受关注,演技也备受肯定,获得大批粉丝。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