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我活的内斗渐呈分晓 宋祖英或被抓?(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10-2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情妇宋祖英

【看中国2014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王秀雅综合报导)自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引发连锁的骨牌效应,在把中共推上解体的快车道上的同时,随着薄周政变计划的曝光,多名江派高官接连落马。时至今天,江派几近崩溃,中共四中全会刚刚结束不久,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便传出出事的信号,这一切进一步证明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权斗中,江派已经彻底瓦解,咸鱼翻身已不可能。

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爆发,掀起前所未有的政治大海啸,从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蒋洁敏,再到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似乎“风光无限”的中共高官,像走马灯似的接连落马被抓,让人目不暇接。在落马的逾40名省部级高官中,周永康的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是其中的重灾区,其他的不少落马官员也与这几个领域有关联。

而今,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负面消息不断,以习近平为首的打虎风暴,也延烧到江派现任3常委张高丽、张德江和刘云山,江派面临全线崩溃。

对江泽民不利的政治敏感人物“露面”

今年北京当局高调纪念邓小平,中共7常委悉数参加纪念会,8月19日长篇人物传记《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在北京上市;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已于8月8日在中共喉舌央视黄金时间开播。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罕见出现一直被中共长期“封杀”的胡耀邦、赵紫阳等中共领导人。

时评人士赵迩珺撰文称,“赵紫阳一直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病,如果江泽民说话还能算数,江一定不会把赵紫阳、胡耀邦这几个人搬上央视电视银屏;《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是习近平阵营安排在央视上播放,这本身就在刺激江泽民的喉管,同时公开奚落江泽民在文宣系统的马仔刘云山已失势。”

中共四中全会刚刚结束,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称,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或出事的三大信号。

宋祖英涉违规动用军费

7月14日,署名“老沙鸥”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说:援引海外媒体7月13日消息,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正军级女高音宋ZU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分别在悉尼、维也纳和华盛顿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的双重调查。而宋ZU英就是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该消息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公开证实,但有媒体报导称该消息震动大陆娱乐界。

当天,还有署名“张娇娇护士”的网友在微博称:宋祖英出事了。包括文化部曾(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作曲家徐沛东,和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

10月26日,中共官媒报导,经中共中央军委批准,将在全军推行所谓的“军费绩效管理工作”,从预算、投入、执行等方面监控军费。被指玄外有音。

宋祖英缺席文艺座谈会

10月15日,习近平在北京紧急召开“超规格”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了大约两个小时的长篇讲话。在中共官媒公布了文艺座谈会72名与会者的名单中。可以看到,赵本山、张艺谋、宋祖英、成龙、李双江等被外界成为有江派背景人物悉数缺席。

18日,作家闫立秀在新浪网发表博客文章《习文艺座谈会为何赵本山张艺谋宋祖英没有参加?》。文章还特意设了小标题“宋祖英没有参加令人生疑” 。文章称,春晚、维也纳、世界各地巡演,每一个歌手都幻想的各种顶级舞台,宋祖英都经历过了。“可是有一点是肯定的,现在的宋祖英需脸的机会真的不多了,像如此重要的文艺座谈会都不参加,可见其魅力值已不如从前!”

宋祖英多日未公开报导

自7月15日至今,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无任何公开活动报导。

据海外中国数字时代网站7月15日傍晚报导,中共中宣部最新密令查删宋祖英被调查相关消息;并要求将“宋祖英 出事”、“宋祖英 军纪委”等内容设置为搜索禁词。

8月10日,有微博帖文质疑“宋祖英去哪儿了?”但迅速被删除。第二天,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消息在微博曝出。但宋祖英的“现身避谣”遭外界质疑。

12日,中共党媒博文盘点军旅女歌手,宋祖英罕见不在其中。25日,大陆搜狐网发布视频新闻:宋祖英深夜携母亲回京。

9月20日,江泽民姘妇宋祖英与李瑞英等人现身中国传媒大学校庆晚会,宋祖英粉色性感嫩装现身,被外界嘲讽。22日,官媒高调报导喊打贪官身边的“狐狸精”,引发外界关注。随后宋祖英再没露面活动的报导。

众所周知,宋祖英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情妇,其丑闻及动向一直被看作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分析指出,一向高调的宋祖英近期公开活动近乎绝迹,验证其出事的传闻,或许已被抓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