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少悲歌:顺我者娼的国度(图)

作者:区家麟 发表:2014-10-3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田北俊请梁振英考虑是否要请辞,换来牛刀杀鸡,一刀割掉其“政协”职位。

【看中国2014年10月30日讯】田大少一句,请梁振英考虑是否要请辞,换来牛刀杀鸡,一刀割掉其“政协”职位。借此机会,重温中国国情,或者纳入通识教材,认识祖国,无得输。

政协是做什么的?

政协之设立,不是要团结各界,听意见吗?全国政协章程第二条,讲到其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据章程,什么叫政治协商:“政治协商是对国家和地方的大政方针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在决策之前进行协商和就决策执行过程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

梁振英应否下台,不值得协商吗?就算大会不想讲,一个小小政协委员,讲一句话的自由也没有吗?这样叫“协商”吗?是否对得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这大名?

据章程,这叫民主监督:“民主监督是对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的实施,重大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通过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

监督,只容赞成、拥护,这叫监督?不准提出异议,这叫监督?

活生生的例子,大家可以又一次看清楚,主子所讲的“民主监督、协商”是什么一回事,对自己所订的章程,包括人大决议、基本法、宪法,究竟有多认真。

“顺我者娼,逆我者亡”

有朋友说,这叫做“顺我者娼,逆我者亡”,不是“昌”,是“娼”,娼妓只卖身,这些权贵,对你肉体兴趣不大,只想你卖灵魂、卖尊严。城中财阀,上京面圣之后,对占中保持沉默,不加批评,都被党的喉舌质疑,众多有头有面有钱又专业的人,真的情何以堪。他们如何令自己在扭曲的时代心理平衡?唯有调校扭曲自己的灵魂,叫自己从心出发,拥护主子的每一个决定、舔佢每一只鞋,才能过好每一天。

是日,田北辰谈“建制路”,直率一点说,他的意思,无异于主子永远是对的,就算不对,你都要收声,这是何其悲哀的“建制路”。

中国,拥有自由意志,要付出代价。富甲一方,尚要受此屈辱。想一想,他们也很可怜。

西装骨骨蓝丝带

我也为那些真心撑警的朋友不值,现时市面上蓝丝带,恶形恶相,不堪入目,随意动手打人,说话不着边际,最叻散播谣言。他们也是一些易受煽动的普通蚁民,我不想苛责;大家应当留意,那些高墙背后,西装骨骨的蓝丝带。

其实,他们同样不堪入目,同样说话不着边际,他们虽然受过高深教育,但一切逻辑思维独立思考,在权贵面前一一让路。

同市面上的蓝丝带不同,这帮人,有权、有钱、有枪。

田大少一句说话,足以令龙颜大怒,炒其政协一职,借此杀一儆百,吓退其背后的富豪们。这种蓝丝带的粗暴,比街头暴力,更加恐怖。街头出手,尚有法律制裁;制度暴力,无人监督,连这个号称要“监督”的政协,都被严密监督了。

方丈好小器

所谓泱泱大国,绝无容人之量,这种小器,令人咋舌。

一方面强大,背后却自卑,容不下半点异议,旧恨新仇永记,又惊笼里鸡作反,心理扭曲纠结,有病态,而且,病得很重。

秋后算帐

田少得此下场,大家可以估算一下,香港千千万万人,曾写过叫过梁振英下台的人,秋天过后,会收到一笔怎样的帐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媒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