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拜登 被中国官员“狠扇耳光”

发表:2014-11-04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3日讯】美国副总统拜登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曾说过这样的话:“我敢说,你们说不出任何一项创新项目、创新变革以及创新产品是来自中国”。

不过,美国副总统拜登却被中国官员和网友们“狠扇耳光”了。

广西新坟频被盗尸 竟为官员要买尸

据大陆媒体报道,近年来,广西北流市南部很多新坟频繁被人盗尸。据盗尸者交代,有人专门收购死尸。警方发现收购者竟是广东两名基层官员!据悉,当地死亡居民常被家属偷偷土葬,涉案官员因完不成其所在镇每个月的火化任务就去购买尸体。

网民:“拜登你来这儿说,把你脸给扇肿了。”

因此有网友发帖说:“拜登,我保证不打死你。在我们这个神奇的东方土地上,从来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还能没有创新?仅仅就举一个例子,就能把你脸给扇肿了!我们中国生人有计划,死人有任务,美国不要说没这样的规定,恐怕连听都没听说过吧?

我们的广西北流市近段时间很多坟墓被盗,虽然盗墓一说古来有之,不过以前盗墓要么是古墓盗点宝贝去换钱,要么是有钱人家的新墓,盗点陪葬品换钱,没有盗尸体的,而在21世纪法制中国的现在,都衍生出盗尸产业链了,有偷盗尸体配阴婚的,有偷盗尸体冒充家人充火化任务的,有偷盗尸体专门卖给官家完成定点火化任务的,还是明码标价,阴婚一次两万左右,个人购买冒充家人3000元,卖给官家充火化任务1500元。一句话只要给钱,就什么都能干的!

推行殡葬改革火化尸体,我们奇葩的领导推行政策竟然把它当作政治任务下达,像管人们生孩子一样,每个月必须要死几个人,完不成可能有相应的罚款挂钩!我们这些敬业的下属官员,舍不得这身官皮,完不成任务,他们居然想到了去买尸体来充数完成任务!从来挖坟掘墓都是死罪抓住了直接斩立决,我们的官员竟然能想这个法子去引诱别人盗尸,更为奇葩的是他们这荒唐的想法报镇政府,还获得批准,把3000块的价格压到1500!

我真是服了领导的管理,这都是什么奇葩者占位才会想出如此荒唐的办法管理国家?生有指标,死有任务,不能多生,不能少死,刷新了华夏上下五千年的统治管理历史空白,真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站在人类文明历史之颠,领导们是不是无比自豪?好好的一个殡葬改革,竟然被广东广西这些地方弄成这样,这些领导该不该打板子下台滚蛋?

任务指标,真是中国特色!什么都有任务,盲目的下达任务,扭曲的绩效考核,其结果就是不管什么政策到了地方都会走样,执法的目的都不是为了管理服务,而是为了私利!就比如跨区域用盐管理,变成了地方增收法宝;交通超载管理,竟然出了罚款月票!扫黄打非净化社会管理,竟然成了生财门道!

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如果有好的制度,坏人可以变好;有坏的制度,好人也要变坏。我国这些形形色色的任务指标形象的诠释这个浅显的道理,如果制度得力,哪怕是一群流氓,靠好的制度也能建立文明的国家,澳大利亚就是个例子,那是由一群犯人创造的国家。如今的澳洲生活富裕、民主自由。如果制度无力,哪怕是生活在文明的今天,为了能弄俩钱花,深夜敢把人墓挖,弄个尸体去火化。管他犯法不犯法,管他有没有人骂,官家收购明码标价!”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