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揭央视“大裤衩”玄机(图)

作者:水星 发表:2014-11-07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央視的“大褲衩樓”

【看中国2014年11月07日讯】日前风水大师文相濡在港媒刊文,从风水玄学角度,解读央视“大裤衩”玄机。

香港《南华早报》今日(24日)刊发玄学家文相濡的文章《央视“大裤衩”的风水观》,从央视大楼风水揭示今年央视的奥秘。资料显示,文相濡为英国工程硕士、澳洲工商管理硕士,既是国际认可工程师,又是诗人、书法家、玄学家、古物收藏家。

文章称,央视大楼的造型奇特,尽管获得英国《泰晤时报》选为“2007年全球十大建筑工程”,但大楼给人的感觉是一座极度危险和扭曲的建筑物。从风水角度看,称为“2007年全球十大风水差劲建筑外型”更适合,这样差的风水外型是先天的坏因素。

据悉,位于北京东部商业中心地带的央视大楼,由两座倾斜的大楼连接构成,楼顶呈90度但又弯曲地互相连接,外观如同倒写的U字型。央视大楼被北京市民戏称外型似一条“大裤衩”,网民更指像女人下蹲姿势,或像“劈腿”形状。

文章称,表面上看,连不懂风水的人都会感觉到这种建筑外型不会可靠的,好像勉强站着的样子。从风水角度,央视大楼后面没有什么高过它和大过它的建筑物,周围空空的,没有靠山,这便是“失靠”。靠山空了,便容易出现人事问题。

文章称,“劈腿型的建筑物,自然桃色新闻多多”,“在一座感觉危危乎的建筑物内工作,心里还可以踏实吗?”

文章还指,大楼外墙玻璃的线条成交叉网状,是八卦中属火的离卦象,央视象被鱼网覆盖住,隐示两种情况: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难于发展,缚手缚脚,限制太多。另外,离卦是桃花卦,所以性丑闻特别多。

文章称,2014年的央视流年最凶的煞星是五黄飞星,它飞到西北的干位,原来八运的火星也在西北方,变成“火烧天”,加上网状离卦的火,就变成了“大火烧天”。

还有就是位于东南方的大楼大门,2014流年有震动的卦像出现,因为桃色事件引起的领导和主持人更替的事件就会发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