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最忠诚旅客50年飞958次获客机钥匙(组图)

发表:2014-12-03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丁即将乘坐澳航航班进行第959次飞行,届时他乘坐飞机的总航程将达到300万公里。


澳洲航空公司赠予马丁该公司第75架波音737-800客机钥匙。

澳大利亚82岁男子约翰·马丁(John Martin)可谓是全球最忠诚的常旅客。在过去的50多年,他乘坐了958次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的航班,总航程近300万公里,相当于绕飞地球多次。而这一切的旅程仅是因为他喜欢飞行的感觉。

据报道,马丁曾是电视台的新闻编辑。他称,这份工作的待遇很好,让他能够自在飞行。在过去50多年间,马丁已搭乘澳洲航空公司飞往纽约148次,飞往伦敦138次。而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乘坐澳洲航空公司完成1000次飞行。

在多年乘坐澳洲航空公司航班飞往世界各地后,马丁现在能够熟稔地喊出278架不同机型的名字。他还把乘务员们当作家人,特地在圣诞节那天乘坐飞机。

据悉,马丁从未结过婚,也没有孩子。尽管随着年事渐高,朋友们都劝他停下来过更舒适的生活,但被他拒绝。如今,唯一令马丁苦恼的问题是如何把巨额的常旅客积分花出去。他笑称,自己所累积的积分足够前往天堂。

为感谢马丁的忠诚,澳洲航空公司最近将该公司第75架波音737-800客机的钥匙授予他。这架复古飞机保持着20世纪70年代风格,上面还有飞行袋鼠的标志。据悉,马丁将乘坐该公司航班完成自己第959次飞行。届时,他的总航程将达到300万公里。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