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命运相同的10对姐妹(组图)

发表:2014-12-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所周知,娱乐圈有很多一起打拼的姐妹花,但是各位不知有没有发现,有些姐妹虽然个性不同,甚至说长相有差异,但命运却出奇的相同。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命运相同的10对姐妹。

1、大小S姐妹事业不分仲同嫁豪门同生女儿

大小S姐妹一个专注于影视剧,一个专攻主持,爱情上,她们同样都地嫁给了有钱人,同样生下了女儿。

2、李嘉欣姐妹都上位嫁豪门

香港大美女李嘉欣还有一个漂亮的姐姐,而她们命运也几乎相同,李嘉欣在历经情路坎坷后终于成功嫁给富家公子许晋亨,她的姐姐李嘉明也嫁给了身价10亿的“眼镜大王”顾毅勇。

3、鲍蕾姐妹都嫁圈内帅哥

鲍蕾与陆毅的爱情万口相传,同地鲍蕾的妹妹鲍莉也过是非常幸福,她的老公是主演过《龙门镖局》等剧的郭京飞,姐妹俩为了家庭都选择淡出台前,甘做老公背后的女人。

4、米雪姐妹情路一样坎坷

米雪有个妹妹叫雪梨也是TVB花旦,曾以《神雕侠侣》里的李莫愁,《天龙八部》的马夫人等角色广为人知。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姐妹俩的情路都非常之坎坷,米雪与男友尹志强相恋24年,尹志强却因癌症去世,令米雪悲痛欲绝,而雪梨在17岁认识男星徐少强,怀孕后才知道男方已有妻儿,在等了徐少强7年后,她心灰意冷,带着一对儿女移民国外。

5、汪诗诗姐妹事业失意情场得意

甄子丹的娇妻汪诗诗早年为模特,后因嫁给甄子彤而放弃自己的事业,而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也是一位模特,同样因为爱情放弃自己的事业,嫁给百亿身价的玩具大王继承人。

6、江蕙姐妹一样保持单身

江蕙和江淑娜是台湾有名的姐妹花,姐姐江蕙被誉为台语天后,江淑娜则是一位演员,凭借《戏说乾隆》中“春喜”一角走红,更演唱了《问情》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只不过事业红火的姐妹俩情路却坎坷,江蕙早年与张菲等男星相恋均无结果,江淑娜自2006年跟唱片公司老板分手后一直单身。

7、李湘姐妹同为八面玲珑的女强人

著名主持人李湘近年成功转战幕后,开电影公司、做制片人,甚至当台领导,而妹妹李玲虽然不是圈中人,但是同样是女强人,早年在银行工作,如今自己经营一家大型的贸易公司。

8、张惠妹姐妹情路都很坎坷

张惠妹和张惠春堪称台湾演艺圈最为知名的姐妹花之一,事业有成的姐妹俩情路都颇多魔难,张惠妹分后与圈里圈外数位男星相恋都未走到最后,至今依然未嫁人,而妹妹张惠春与老公维持数年婚姻被传已离婚。

9、何傲芝姐妹贪慕虚荣专黏富豪

TVB花旦何傲芝何傲儿两姐妹事业上均无多大建树,但是私生活靡烂则堪称不相伯仲。

10、郑秀妍郑秀晶姐妹都是偶像团体的人气女王

韩国演艺圈新生代最知名的姐妹花当属郑秀妍郑秀晶两姐妹,妹妹俩早前因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同时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07年郑秀妍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妹妹郑秀晶则于2009年以演唱组合f(x)成员出道。短短几年时间,姐妹俩都成为风靡亚洲的人气偶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