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全球巡演登场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4-12-2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展开2015年度世界巡回演出。(图/神韵官方网站)

【看中国2014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综合报导)在国际上享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韵晚会将于2014年12月26日在美国德州奥斯汀和佛州劳德代尔堡两个城市同时拉开帷幕。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八年的全球巡演,历年来观赏过的世界各地政府要员、王室成员、知名演员、时尚界名流早已对神韵晚会给予高度评价。

神韵晚会长年向全球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辉煌与传统艺术的精美绝妙,亦成为全球华人的共同骄傲。

华丽的服饰 精湛的舞蹈

“超一流!演出的创意和才华比得过我一生所见过的任何百老汇作品。”美国国会议员得纳罗拉巴克(DanaRohrabacher)2014年3月15日看过演出后盛赞,“服装难以置信的美丽,每种色彩和色彩的组合,以及舞蹈动作带起的色彩互动,极具艺术性和创造性。他是如此美丽,让我目不暇接。”

“演出的分分秒秒都那么美好。”纽约华尔街世界顶级金融大亨弗雷德里克‧弗兰克(FrederickFrank)在2013年4月26日晚观看完神韵后,亦表示:“舞蹈编排壮观大气,严谨得无与伦比。”他说:“非常陶醉,这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杰作。”

“神韵演出是一个大制作,非常有娱乐性,非常壮观。“《大河之舞》制作人兼导演约翰麦克科甘(JohnMcColgan)于2011年3月27日观看演出后表示,舞蹈非常高雅,充满活力,舞蹈演员技艺高超,每个舞蹈都非常美丽,看神韵演出是种享受,也让人思考。

电影《阿凡达》艺术指导、艾美奖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罗伯特‧斯壮伯格(RobertStromberg)在2010年7月8日晚看过神韵后说,神韵演出带给人们启迪。“我想我已为下部《阿凡达》电影找到了一些灵感。

“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个非凡的体验。不仅仅是演员们的技术水平高超,神韵的角色定位和故事情节的冲击力,让人震撼。真的,她精湛并美丽。”2014年荣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于2011年2月20日,协同著名导演兼剧作家的丈夫安德鲁‧阿普顿(AndrewUpton)及三个儿子,在悉尼著名帝苑剧院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后说。

蕴含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2012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纽特金里奇(NewtGingrich)于2013年12月27日晚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让成千上万的人们对中华文明能有一个更好的理解。中华传统文化非常不同于西方的传统,有其非常正规的内涵和独特的体现,非常引入入胜。”

“美丽惊人,惊人震撼。”第十八任美国公共卫生署署长、美国海军中将瑞金娜本杰明(ReginaM.Benjamin)在2014年1月23日晚观看演出后说:“在演出中,我看到了普世价值,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

电影《星球大战》主要男演员安东尼丹尼尔(AnthonyNaniels)在2013年2月2日看过神韵后说:“神韵演出展现了极深、极深、极深的中国艺术的灵魂。”

捷克共和国文化部长丹尼尔赫曼(DanielHermann)于2014年5月7日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中有一种神性,带领人的道德观念直线上升的信息,这种信息引导人们去珍惜,并让人们不会被眼前的逆境所摧毁。”

前美国国会议员丹伯顿(DanBurton)于2011年3月6日观看神韵后激动地表示:“我从来没见过比这更美的(演出),就好像一位天神从天而降制作了这么一场完美的演出。”

“神韵演出一扫尘世的烦恼,让我的心一下子静下来,如此奇妙!”纽约著名世界级公关公司总裁哈利‧斯洛克(HarryZlokower)在观看了2013年4月26日的神韵演出后表示。

神韵自2007年开始,每年在全球各地巡回演出。不但广受政商名流热烈欢迎,更年年创下火热票房。今年神韵四个演出团,将在北美、欧洲、亚洲及大洋洲110多个城市巡回出演,截至12月15日,仅在北美地区就将巡回85个城市,上演270场演出。目前,巡演城市和演出规模还在不断增加。

2015年度神韵晚会将于12月26日拉开帷幕,详细演出行程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zh-cn.shenyun.com/?_ga=1.66141542.913465468.1418406173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