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他们卡车前方横过马路!?(图)

发表:2014-12-27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美国出現外星人跑过马路?

一对居住在美国俄亥俄州高地县(Highland County, Ohio)的夫妻声称:他们看到一个外星人跑过马路。

根据openminds.tv的报导,事件发生在12月12日星期五晚上,地点在俄亥俄州的卡梅尔(Carmel)附近。

根据这名太太提交给UFO互动网络(MUFON)的证词,她说:“上周五(12日)晚上,我们开车回家,当我们转入卡梅尔路,通往回家的路上,我们倚着卡梅尔教堂,转了一个弯道,然后上了一个小斜坡,在斜坡上方大约10英尺,就在我们的卡车前方,外星人跑过马路,跑进了树林。”

这个无法辨认的生物让目击者不知所措,这名太太进一步描述:

“我老公看到了,他是一名怀疑论者,近60岁了,一名骄傲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假如他不是受到如此惊吓,他也不会承认看到它的,当我们回到家时,我请他将那个怪物画出来给我,他说能看到的是,它是如沥青的灰色,大约7英尺高,没有武器,但腿肌发达,没有下巴,腿向后弯曲,跑起来时俯身向前。”

MUFON的调查员罗恩.麦格隆(Ron McGlone)把这宗目击事件提供给当地的媒体高地县新闻(The Highland County Press),他说:“我想在你们这边播出这条消息,希望有人会看到,是否是他们大型的杂交繁殖鸵鸟逃脱了,或是什么的!”监视器也拍到:汽车撞到影人,驾驶员感觉到,但它却消失无踪!

2012马来西亚汽车撞到“影人

这是一宗发生在2012年5月23日的离奇事件,发生地点在马来西亚,前没多久又被拿出来讨论,墨西哥的Tercer Milenio电视台做了一个专题,由著名的记者与UFO专家杰米.茂森(Jaime Maussan)主持,调查员圣地亚哥.伊图里亚(Santiago Yturria)提出调查报告。

杰米说:这是一宗很离奇的事件,在汽车里的人听见了撞击声,它是一宗汽车撞到影人的事件!

调查员伊图里亚表示,这一个影人存在的证据,一辆车撞到了它,车里的人没看到这个东西,然而他们听到了撞击的声音,这是马来西亚一处监视摄影机拍下来的影片,影片显示一部车在停车场移动,可以看到一个像人形的黑影在附近,仔细看,它穿越了实体的汽车,这是一个反常的现象,驾驶员没看到,但他感觉撞到了什么东西,他停下车,和一个朋友下车检查,结果什么也没发现。

影片里还播放了一些类似的案例,影人出现在不同的影片当中。

伊图里亚说,这个人来自另外空间并消失,车子撞到它以后发生,倒带看一下,地上根本没东西,车子再往前开,就可以看到这个黑影,半透明的影人,然后消失去。

这宗2012年发生的事件,至今仍然成谜,不过始终令人感到兴趣。

责任编辑:晓乔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