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险冷血 令计划被中南海称为“恶魔”(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2-29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在法拉利车祸的当晚居然还能微笑着上电视,被中南海称为“恶魔”。(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令计划落马后,有关其传言与丑闻不断被媒体曝光。近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中南海圈内的知情人士说,令计划是一个历史上罕见的阴谋家,他阴险毒辣,被熟悉情况的中共党内高层称为“恶魔。”

令计划在法拉利车祸的当晚微笑着上电视

据港媒《苹果日报》12月24日援引海外中文网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共中央统战部长令计划被调查后,其“死党”蔡名照指挥其系统,通过爆料人向他们的老关系路透社、澳洲《悉尼先驱晨报》等多家外媒,散布令计划不会被刑事起诉,习近平只是走个过场向江泽民及中共元老们交差。消息人士披露,即使是这样的“谎言”,路透社与《悉尼先驱晨报》居然都刊登了,原因可能是他们过去大量收到了令计划、蔡名照所传送的真料,现在变成真假不分了。

中南海圈内的知情人士爆料,令计划是一个历史上罕见的阴谋家。被熟悉情况的党内高层称为“恶魔”。具体例子之一就是他在孩子车祸死亡的当晚居然还能微笑着上电视,此后几天开会也还能谈笑风生。

为掩盖车祸真相  令计划私下与周永康达成协议

据多家媒体报道,令计划政治道路的转变是始于2年前的法拉利车祸。在此车祸中,令计划为了掩盖事实真相,与周永康结成了政治同盟。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发生巨大逆转。

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左右,即薄熙来被免职的3天后,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价值500多万的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失控,先撞到了路边南墙后又撞到了路中隔离带。整车化为两截,车上三人飞出车身5米开外,当场一死(男)两伤(女)。车上死亡的男子是令计划之子令谷。

令计划当时为了掩盖事件真相,私自下令调派中办下属的中央办公厅警卫局人员到现场封锁四周。在此过程中,令计划与周永康形成了4点协议:确保当局不再追究周,让周与薄熙来完全“切割”;只对薄的腐败行为进行指控等;而周则帮助令计划全面封锁车祸消息等。

转任统战部 令计划唆使海外特务行恶

2012年9月1日,令计划被调离中共的权力中心——中办主任、出任相对实权降低的统战部部长。上任后,令计划不但没有减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法轮功政策,而且还加强向海外输出迫害法轮功政策,在台湾、香港、美国,受统战部控制的特务组织对法轮功的打压更加变本加厉,甚至给出国访问的习近平故意制造难堪。

有海外时事评论员分析说,中共统战部此前由杜青林掌控。自从令计划接手统战部大权后,中共特务在海外的一些活动更加肆无忌惮,有的甚至是直接给习近平制造麻烦。如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驻当地使馆雇佣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并当着世界新闻记者的面殴打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为此逮捕了一名现场组织袭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中领馆官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