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不留情 中共曝与赵本山“有染”的明星 有谁?(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1-10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日前有消息称,当局下令将演员赵本山的所有相关影视作品,从中国各大视频网站删除。有相关IPTV工作人员透露,“我们必须马上删掉他的影视剧信息”,引发外界关注。

中国媒体《华夏时报》报导,中国当局1月8日下令将所有赵本山参与的影视作品,全面下线处理。同时,有央视工作人员爆料,“昨天临时接到通知,要求要对赵本山不报导、不宣传。”。不过,也有某网站编辑透露,目前只是把赵本山的影视作品从官网删掉,未把《乡村爱情》等剧目下架。

据悉,虽然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正常营业,但北京前门东大街的“刘老根会馆”正门悬挂的匾额,已被摘除,进入关门停业状态,

自从去年10月起,赵本山一连三次缺席中共中央、省、市文艺座谈会,随后其仕途逐步下走。短短几个月,赵本山至少8次“受挫”,各类丑闻不断曝光,让整个事态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盘点赵本山与哪些女星“有染”

日前,中共官媒人民网以《万万没想到赵本山竟跟这些大牌女星“有染”》为题,再次起底赵本山与娱乐圈中哪些大腕女明星交往密切,引发网友热议。

文章文图并茂称,章子怡,张柏芝,黄圣依、宋祖英等众多女星都与赵本山交往密切。女星合照中,赵本山与宋祖英合影最多,而海内外盛传,宋祖英原是江泽民的情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有网友笑说:人民网高级黑,“标题党”吸人眼球,明摆着带有贬义的报导,是在恶心赵本山。也有网友留言:赵本山不只与这些女星有染,与其关系密切的还大有人在。

赵本山为何丑闻不断?

其实赵本山曾多次被中国官媒作为负面题材报导。2013年初,人民网以《赵本山央视小品被毙》暗示赵本山被央视新年晚会“淘汰”。与此同时,新华网以细数赵本山关系密切的女星为题材,嘲讽赵本山生活不检点。此后不断有专家、学者发微博批评赵本山二人转低俗,难上大雅之堂。

事实上,自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赵本山的各种丑闻就被中共官媒频频踢爆。有海外媒体公开揭露,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及周永康等江派高官关系密切。据称,赵本山与薄熙来密谋政变,计划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事成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而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早前亦对《看中国》表示,赵本山失势的根本原因是与江派人马过于亲近。“我相信对赵本山的调查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只不过什么时候拿他开刀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