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陈光标又有新搞作了!(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5-01-11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沉寂了一阵子的陈光标最近又有新搞作了。1月9日,陈光标在微博发文称,“今天《人民日报》吕晓勋同志发表的《让善行把生活之舟推向远方》写出了标哥二十年来的心声和呼唤,让好人就应该有好报,扬善惩恶,弘扬正气。标哥现决定奖励吕晓勋同志一部轿车,奔驰、宝马、奥迪、吉利随便选一台,提车时间为春节前。”


陈光标微博截图

在微博正文中,陈光标还留下了邮箱地址。

陈光标微博高调赠豪车 被赠者:“车子肯定不会要”

1月10日,有大陆媒体记者为此采访了陈光标,陈解释说没有与文章作者联系,是因为“没有他的电话”。

至于那篇《让善行把生活之舟推向远方》文章的作者、《人民日报》评论部编辑吕晓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车子“肯定不会要”。

网民揶揄:“药得坚持吃啊!

网民对于陈光标的这一“善举”议论纷纷,很多网民问道:“这算不算公开行贿?”

一网民揶揄道:“彪哥,药是没有了还是停了?得坚持吃啊!”

也有网民说:“这SB老是借公益来打广告!低调点你会死啊!有见过老马那么高调的吗?”

四川网民“怪侠一枝梅”留言:“看大标子的新闻这么久,哪位大神出来解释一下,标哥的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到底是通过什么方式赚这么多钱的?求科普。”

陈光标“行善”手法太高调 网民“钱从哪里来?”

自称“中国好人”的陈光标,由于他高调的“行善”手法而多次受到热议。去年陈光标到美国宴请流浪汉、当街派百元美金钞票给流浪汉遭拒等等举动,更一度为海内外媒体关注,被网民狠批:“丢面丢到国外去。”


2014年冰桶挑战被疑造假(网络图片)

2014年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陈光标浸冰水30分钟,被网民踢爆所用冰块是假的。因为如果是真冰“美国海豹队员10分钟就挂了!”

2014年8月,有大陆媒体曝光了陈光标曾在四川汶川地震后大发国难财,称其利用德阳、绵竹等地的场地平整土方赚到20亿。一海外中文网更曝光了他另一个鲜为人知的真实身份,那就是中共江泽民集团扶植并潜伏在商界的特务。


不少网民弄不明白,陈光标的钱从何而来(网络图片)

自去年8月,大陆各大网站在显着位置刊发《媒体调查陈光标资产来源:汶川地震或获利20亿》一文,揭发陈光标弄虚作假,资产状况不明后,陈光标沉寂了一阵子,没想到日前他又忽然“高调”起来,让网民不禁联想翩翩:“这回又搞什么花样?”

不过有网民认为陈光标也没几天蹦的了,一北京网民留言道:“赵本山能倒,他就不能倒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