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出现神秘火球 抛出不明物体(图)

发表:2015-01-11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陨石?美加州上空出现一颗神秘火球(视频截图)


不寻常的物体划过抛下一样东西。(视频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导,在南加州工作的肯•罗伯茨(Ken Roberts)在下班开车回家的途中看到一个物体从天际飞过,吸引了他的目光。于是,他马上拿出摄像机拍摄下来。

“我把车停在一户人家房子的前面,把这个景象拍了下来。虽然我可以找一个更好的角度拍摄,但我不想跳进别人家的栅栏内。”罗伯茨说。

他表示,“无论如何,我不知道这是甚么物体。不可能是飞机,因为没有噪音。我也从来没有听到坠毁的声音。”

这个不寻常的物体看起来更像一个球体,它在空中留下一条长长的白色尾巴,类似于陨石在空气中燃烧的状况。但几秒钟后,第二个圆形的物体从第一个主火球中分离出去,向反方向移动。

拍摄的片段被上传到YouTube上后1天之内,吸引了50万人次的观赏,人们纷纷猜测这是不明飞行物(UFO)留下的痕迹?还是陨石造成的?

罗伯茨在YouTube上发布了这段视频,但没有注明在加州的具体地点。太空杂志的编辑奔•比格斯(Ben Biggs)表示:“我认为这有可能是飞行器重新进入大气层之后脱落了。但是,如果它是一个大的航天器,我们可能会知道。”

比格斯说:“难道是陨石吗?尽管在流星雨的高峰期,但是和陨石在大气中的速度相比,有点慢。”他也提出这个视频可能是人为制作出来的。

UFO新闻网站OpenMinds信息显示,从主火球分离出来小球体很奇特,和典型的陨石碎片不一样。UFO爱好者声称,这个明亮的球体可能是太空船崩溃后的逃生舱。然而,其他人则认为,那更可能是一个陨石碎片在大气层中分裂燃烧造成的。

根据美国流星协会信息,过去一周,美国各地出现很多陨石报告。在去年12月29日,该协会收到超过1500起关于火球从天空划过的目击事件,主要是在纽约、缅因州和加州;1月3日,在加州北部,有17份关于火球的报告。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