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再被揭 赵本山的黑道背景(组图)

发表:2015-01-12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丑闻不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2日讯】赵本山丑闻不断。近日,网络流传一份资料,揭露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张家豪的黑道背景。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家豪,原名张建设,人称豪哥。曾是石家庄国贸老板郭老二手下带队的保镖,郭老二的父亲是石家庄公安局局长郭新年。据悉,阿豪当年在石家庄名声不小,是少数混得比较好的一个黑老大。


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张家豪有黑道背景

有知情人发帖透露:张家豪曾被一位山西的老板看中,先是带他在山西做KTV,后来那老板买下了北京的斯卡拉,就调张家豪去当主管安保的副总(不是保安经理,区别在于他占有一定的干股)。02年到05年北京有两个号称最牛的夜场保安头子,一个是现在工体那边的铁鹰,另外一个就是张家豪。

张家豪在北京时结识了赵本山的前任助理赵刚,后赵刚将张家豪介绍给了赵本山。赵本山在辽宁家大业大,正需要招徕各路人马,因此将张家豪留在身边。据称,现在赵本山身边的保镖基本都是张家豪的人。

据作家独孤意透露: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在铁岭流传甚广的一个版本是,赵本山为了保释铁岭的一个涉黑头目,曾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

去年,名为<知情人曝惊人内幕 赵本山才是真正的黑老大>的帖文曾在大陆网络论坛广为传播。文章披露,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从开门收徒,被指像黑社会开香堂;到臧天朔涉黑案,传出臧的保镖就是经由赵本山介绍。种种迹象表明,赵本山同黑社会撇不开关系。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