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他了!奸幼女军老虎扯出江泽民秘书(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1-12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廷安被指完全是仰仗江泽民的权势,由一个只知逢迎拍马的“家奴”,变身高级将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军队反腐风声正紧之际,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日前撰文首度揭被判死缓的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不止贪腐,还好奸淫幼女,更靠江泽民秘书、现任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当上位。有分析指,军中打虎声势太猛,江泽民自身难保之时,清洗行动,或轮到贾了。

玩雏妓贪腐军老虎王守业被指获贾廷安提携

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在《炎黄春秋》2015年第一期撰万字长文,详细披露被判死缓的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靠江泽民秘书上位的黑幕。

据悉,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张金昌担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王守业是副部长。张金昌1995年退休前,本想让王守业接任,但一连接到多封举报王守业乱搞男女关系的控告信,后王守业又暴露出多种劣迹,张就向军委正式提出不同意王接班。故此张金昌退休后,王守业未能当上部长,但还是牵头基建营房部工作。

张金昌透露王守业利用工作之便经常投机钻营,特别是在参加军委常务会议讨论营房有关议题时,利用拉老乡关系接近和拉拢中央军委高层的秘书,从吃请开始,打得火热,亲如兄弟。

文章称,“四个月后,秘书竟以中央军委领导办公室的名义正式打电话给总后领导,要报王守业为营房部部长。1996年1月,军委正式任命王守业为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

公开资料显示,时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的贾廷安和王守业都是河南叶县人。贾廷安曾长期担任原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秘书,现任总政治部副主任。

四年之后,王守业本拟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但遭掌握王守业劣迹的总后否决,后来王守业却奇怪地被直接晋升为海军副司令。张金昌文章透露:“有的领导比王守业还急,须赶快将他扶上去,否则对不起王守业对他个人及全家的恩惠!”

王守业后被情妇不断举报而被双规,有报导指王守业受贿一亿六千万元人民币,有至少5个情妇。张金昌证实,王守业双规期间,有大人物给中央施加压力,几天之后就将王放了出来。最后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自批示,王才重新被双规并被捕。2006年5月,王守业被判死缓。

此外,张金昌在文章中大爆王守业不仅巨额受贿,还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并且嫖娼狎妓,每次出差都要找“雏妓”玩(玩雏妓一说是中共开脱之辞,实为奸淫幼女——编者注)。

贾廷安靠江泽民从家奴升到将军 清洗该轮到他了

据《法广》报导,贾廷安1978年大学毕业后,被分配至电子工业部工作,1982年起给时任第一副部长江泽民当秘书。在此期间,贾得到江的赏识。江从去上海到回北京及掌控军队,贾一直跟随。贾廷安还被认为是江泽民最贴心的秘书,曾为江操办为其贴金的《江泽民传》。

公开资料显示,1994年,贾廷安在江泽民得势之后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同年晋升少将军衔。2004年调升军委办主任,2005年晋升中将军衔。2008年1月,贾廷安进入中共总政治部担任常务副主任,2011年6月晋升为上将军衔。现还是第十八届中央委员。

有评论指,贾廷安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秘书,他并不是军人出身,毫无军功,其之所以能进入中共军队高层,完全是仰仗江泽民的权势。一个只知逢迎拍马的“家奴”,就此变身为高级将领。

另据加拿大作家盛雪的《远华案黑幕》一书披露,十多年前贾廷安就与远华案的首犯赖昌星关系非浅。此外,据报贾廷安不止与王守业密切,其与军中巨贪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也是河南同乡,谷案背后也有贾的影子。

外界关注到,贾廷安的大后台江泽民已经自身难保,近日江露面海南消息被陆媒封杀,江的长子被免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官衔,更被指发出“去江化”的明确信号。江泽民军中势力也日渐式微,其一手扶植的原军中“左膀右臂”徐才厚和郭伯雄,一个去年6月30日被拿下,另一个也传被抛出在即,两人的军中余党被持续整肃。

此时贾廷安被陆媒近乎点名地揭露,有外界观察认为,接下来的军中清洗,江泽民家奴贾廷安,或要轮到他了。
 

来源: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