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狗狗自己搭公车去狗公园(组图)

发表:2015-01-13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跟黑拉拉“日食”(Eclipse)同车的人显得有点兴奋过度了;看看这只狗,多么处之泰然!(图/KOMO News,下同)

美国西雅图贝尔敦(Belltown)的乘客爆料,最近几个星期,有只黑色拉布拉多犬单独搭公车,只见它在通道上走来走去,跳上座位和陌生人坐在一起,或是闲着没事用舌头舔这舔那“清洁车子”。

“所有的公车司机都认识它,它坐在车上就像人一样,”乘客提欧娜伦瓦特(Tiona Rainwater)说,“它让每个人都开心。你怎么可能不爱这家伙?”

《KOMO News》报导,上周这只黑拉拉在一处公园站下了车后,激起了同车的电台主持人蒙哥马利(Miles Montgomery)的好奇心。

“一直到它在狗公园下车,都没有出现狗主人。我看着窗外想,‘居然发生这种事?’”蒙哥马利说,“一路上它盯着窗外看,我想不出它要干嘛,直到看到它下那里下车。”

原来啊,这只2岁的母狗“日食”(Eclipse)并不总是单独搭公车,它一个星期到狗公园好几次,有时跟主人一起去。

“日食”和它的主人杰夫杨(Jeff Young)住在公车站附近,原本主人会带着它搭公车去狗公园,直到有一天,杰夫杨花了太长的时间抽一根菸,公车都到站了,他还抽个不停。

“我们就这样走散了,她没有等我就自己上车,我只好再追去狗公园找它,”杰夫杨说,“这并不难,她在家门前上车,在狗公园下车,两地相隔3、4站。”

“它在这里住了快两年,非常彻底的都市化,根本是个公车通,也会乖乖在人行道上行走,”杰夫杨说,“大约一个星期一次,我会接到电话:‘嗨,我和你的狗在XX街’,我告诉他们,它很好,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运输当局的发言人表示,很高兴有狗喜欢大众运输工具,“如果它为主人牵上牵绳,它会更安全。”他开玩笑说。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