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是魔鬼?调酒师要毒杀美众院议长

发表:2015-01-14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4日讯】俄亥俄电视台(Ohio TV)取得的警方文件13日指出,一名酒吧的调酒师阴谋策划要毒杀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因为他听到脑袋里的声音告诉他“贝纳是魔鬼”。

根据刊登在辛辛那提WCPO新闻台的美国国会警察(US Capitol Police)陈述文件,霍伊特(Michael Hoyt)是俄州西彻斯特(West Chester)威瑟灵顿乡村俱乐部(Wetherington Country Club)的调酒师。贝纳是这里的会员,而且有好几次都是由霍伊特为他服务。

根据WCPO,霍伊特在丢了工作后,在去年10月威胁要杀害贝纳,并在今年1月7日被起诉。霍伊特在接受警方讯问后已住进精神病院。

据指出,霍伊特在被解雇后1周打电话给911,抱怨他开始从汽车音响中听到,有人告诉他贝纳是魔鬼;霍伊特还说,贝纳应该为伊波拉病毒负责。

警方的文件指出,霍伊特想像并相信贝纳是魔鬼,而他则是耶稣基督。

根据文件,贝纳告诉警方,他不记得和霍伊特之间有任何负面的往来。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