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妻弟媳照片网热传 背景起底(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1-18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妻弟谷源旭妻子罗芳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继2014年12月22日中共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被查后,央视财经频道制片人罗芳华随即失联。日前,多方消息证实,罗芳华是令计划妻弟谷源旭的妻子,已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


令计划妻弟谷源旭妻子罗芳华。(网络图片)


令计划妻弟谷源旭妻子罗芳华。(网络图片)

据澎湃新闻报导称,令计划弟媳李平、小舅子谷源旭及其妻子罗芳华,均在央视《东方时空》工作过。罗芳华于2000年调入央视财经频道;2009年,被提拔为财经资讯组组长,管理组内30多名记者,相当于制片人身份。

早前《财新网》引述公开资料显示,现年46岁的罗芳华是湖南人,1991年从四川大学新闻系毕业后,任湖南电视台新闻部记者。1993年来到北京,当时,时任《东方时空》属下的《东方之子》制片人时间(时间是人名),特意挑选罗芳华进入央视。《东方时空》一位“元老”曾在公开演讲中将罗芳华称为节目组“最年轻最漂亮的女编导”。

期间,令计划妻弟谷源旭也在《东方时空》工作。其主要负责后勤、剧务方面的工作,罗芳华与谷源旭在工作时相识结婚。之后,谷源旭被提升为央视评论部制片组组长,2003年前后前往宁夏电视台挂职3年,任副台长。

罗芳华和令家的关系央视频道内部人尽皆知,因此,央视“大管家”、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对罗芳华也是很关照。

不过,自2012年令家发生重大变故,2012年底,罗芳华也在央视财经频道遭遇“边缘化”。


令计划妻弟谷源旭妻子罗芳华。(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