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哀求2分钟无效 摩的司机当街被狂砍致死(组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5-01-2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1月21日晚,广东东莞发生一起当街砍人惨案。死者死前曾跪地苦苦哀求两分多钟,可惜凶手不为所动,仍然挥刀狂砍,死者最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据悉,这是一宗摩的司机为争夺客源而引起的互砍悲剧。

摩的司机为争客互砍 死者死前跪地苦求2分钟无效

据大陆媒体报道,1月21日晚上7点多,东莞寮步莞樟路寮步天桥路段,很多民众看到一名戴头盔的较高男子,在追赶一名矮胖男子。随后高个子用西瓜刀猛砍矮胖男子数刀,现场到处是血迹。


摩的司机曾跪地2分多钟哀求“你饶过我吧”(微博图片)

有目击者看到矮胖男子曾跪在凶手面前哀求:“求求你,我认输了,你饶过我吧”,可惜哀求了两分多钟。凶手不为所动,还一脚将跪着的矮胖男子踢倒在地,之后用西瓜刀疯狂砍向他。辅警到场后,凶手还持刀朝矮胖男子脖子上挥了一刀。矮胖男子最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摩的司机被砍多刀,送院后伤重不治,现场留下大量血迹。(微博图片)

据悉,两人都是当地的摩的司机。“当时是为了抢夺一名刚刚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乘客。”目击者说,两人先是发生口角,接着其中身材较高的摩的司机就拿了把水果刀,但并没有用刀伤人,只是吓唬了一下,矮胖司机随即驾车离开了现场。

但不久之后,矮胖司机又回到了天桥底下。两人怀疑还在为之前的事耿耿于怀,接下来就发生了上述追砍一幕。


摩的司机被砍多刀,送院后伤重不治,现场留下大量血迹。(微博图片)

目击者告诉记者说“当时莞樟路上还有不少行人,看到这一幕纷纷躲避。”两人追砍了几十米,直到那名矮小的摩的司机被砍倒在地。

“两人都有受伤”目击者说,“矮胖司机应该也有砍高个的,不过最后矮胖司机打不过高的那个……”,“满头是血,惨不忍睹。”


不少摩的司机在东莞寮步天桥附近候客。(网络图片)

凶手砍人后并没有逃走,而是等待警察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同一天 延安某商场也发生恐怖事件 凶手砍下死者人头

近年来,因为小事而导致疯狂砍人致死致伤的事在中国大陆频发。同一天,即1月21日,在延安某商场同样发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同是经营窗帘生意的孙某和李某2家商户素有积怨,凶手孙某怀疑不满李某两姐妹经常取笑自己的妻子,于21日中午冲入店内砍死李某两姐妹和砍伤李妹丈夫后,还残忍的割下妹妹的人头,事情震惊国人。(详情请看本网站《极度血腥!延安男斩人首后 提头狂笑疾奔(组图)》的报道)

有网民认为这是社会矛盾激化的积怨,早晚都会喷发。也有人认为:“在中国大陆,人和人之间的相处没有了仁义礼智信,没有了宽容谦和,比别人强了就趾高气扬,不如人了就嫉妒使坏。社会的环境造成的悲剧。”

有网民就觉得这类血腥事件频发,归根结底“共匪专制是中国大陆黑暗邪恶的总根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