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回天 赵本山疑似承认被封杀(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5-01-26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近日在铁岭露面,疑似承认自己的仕途已到尽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茹月综合报导)“这时候要是让我回到农村,我会非常高兴。”赵本山近日在公开场合的话,好像承认自己的仕途已到尽头。

25日,《中国日报网》《凤凰网》等喉舌媒体,纷纷转载题为《赵本山回乡演出接待清冷暗示什么》的文章,介绍赵本山近日回乡演出,遭到官方冷遇的情况。

文章称,铁岭本山民族乐团近日在铁岭大戏院举行,赵本山也在活动中亮相,不但在现场表演了二胡,还针对连日的动荡辟谣称,他就是一个演员 ,“没有任何事儿”。

但是赵本山也表示,“火了这么二十几将近三十年,我已经足够了,我的光环我的一切,我都不会在乎了,这时候要是让我回到农村,我会非常高兴。”赵在公开场合称自己要回农村,似乎在暗示自己的仕途已到尽头。

文中还透露,此次赵本山回铁岭,当地政府和媒体的态度大变,不但接待场面冷清,而且铁岭媒体的报导也相当低调。

文章引述一位工作人员说,此前赵本山来铁岭,场面都相当壮观,市委领导们都会到场接待。可是这次活动,请领导参加请得很费劲,市长和市委书记都没有参加活动,出席的官员降格为文化部门的局长和副局长。

同时,铁岭媒体对此活动的报道也相当低调。据当地一位媒体人透露,按照以往,“赵本山”的名字必须出现在大标题里,还得用加黑加粗字体。而本次活动的报道标题则是“我市举行迎新春弘扬孝道音乐会”,“赵本山”三个字被淹没在正文的茫茫字海里。

文章引用辽宁省文联组联处成员透露,赵本山遭遇如此冷遇,是“上面这么安排的”。正是因 “上面”的旨意,铁岭市的官员就再不像往常那样给赵本山“笑脸” 。文章并提出早前赵本山缺席辽宁省文艺座谈会、铁岭市的文艺座谈会的现象,极不寻常。

近日,赵本山成为舆论焦点,几乎每日都有其丑闻曝出。1月13日,日本《朝日新闻》报导,中共当局将反腐扩大至和官员走得较近的文艺圈人士。随后,陆媒就刊登文章《文艺圈反腐会反到赵本山吗?》暗示文艺圈反腐方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