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费解的金字塔与大西国之谜(图)

发表:2015-01-29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中的亚特兰提斯大陆(网络图片)

作为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金字塔可谓是其古老文明的标志,埃及法老的尸体被制成木乃伊保存在这里,从这看来,金字塔似乎只不过是一座座用以盛装尸体的坟墓而已,但你是否会提出这样的一个问题,这些坟墓为什么不是矩形的、方型的呢?现代科学的实验证明,金字塔形容器具有独到的防腐性能,它能利用微波振荡形式防腐,是保存尸体的绝妙方式。然而,这一切现代方才证明了的方法,竟被古老埃及人所利用,难道这是偶然的吗?再有,建造金字塔所用的如此多的巨大石块,就是用现代的设备来搬运,也足以令人们绞尽脑汁了,而在缺少人力,物力的古埃及,是什么力量使得这些庞然大物规正的排列成这副模样的呢?无独有偶,在远隔重洋的南美洲,玛雅人和印加人也建造了同样类型的金字塔,这仅仅是巧合吗?

我们姑且认为金字塔防腐性原理古埃及人并不知晓,建造金字塔型只不过是一种巧合,而搬运石块也是用的人力,那这一切都是偶然的,但下面一例就不能说是仅仅是巧合了。据考古学证明,几百年来,非洲马里的多根部落一直在拜杞一颗肉眼无法看见的恒星──天狼B星,就是小型望远镜都难以将其从天狼星的辉光中分辨出来,何况多根人仅用肉眼,更为奇怪的是,多根人还知道它是在以椭园型轨道绕天狼星运转,知道它的运转周期,知道它有很大的比重,并且知道它含有一种地球上所没有的物质。直到1865年天文学家才用大望远镜发现天狼B星,后来发现它有椭园形轨道,到20世纪,方才测出天狼B星的比重约为每立方英尺两千吨,这与多根人所知道的是多么的吻合呀!然而这是近代利用了先进的仪器设备才发现的,且到现在为止都为真正发现天狼B星上所含的“地球”上没有的那种物质,这是否说明现代人的科学水平不如千百年前的多根人的科学水平高呢?显然不是。那多根人到底通过什么方法准确地知道这么多关于天狼B星的奥秘的呢?

从一般规律来说,古老的多根人肯定是与那时比地球上文明程度高得多的文明社会相接触过,这种文明社会的成员要么是由人组成,要么就是由其它高级生物组成(如外星发达生物)。如果是类似后者的情形,则无更多的奉告,但如果是前者,则人们不禁要问,既然曾经有过那样发达的文明,为什么没有留下一点痕迹呢?中美洲印弟安人的霍皮斯部落,在他们的编年史里,记载着地球的三次特大灾难:第一次是火山爆发;第二次是地球脱离轴心后疯狂地旋转;第三次是一万二千年前的特大洪水。这第三次灾难曾使全球的水位上升,淹没了大西洋、地中海、加勒比海等地区的一些陆地及岛屿,后来又由于海底火山的爆发,部分陆地下沉,形成世界性的特大洪水。这场洪水使得一个具有高度文明的国家顷刻间变得无影无踪。这就是现在的最常见的一种关于古代高度文明的发源地──大西国失踪的说法,其出处最早见于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的著作《齐麦亚》和《克里齐》中,在柏拉图著作中写道:公元前9600年左右,存在一个名叫亚特兰提斯的地方,其陆地面积比小亚西亚与北非之和还要大,这里气候温和,森林茂盛,其文化水平相当发达,这里的人口估计有三千万,这个大陆由于一次特大洪水,一夜之间便沉入了海底。这个故事与印第安人纪录的那一次一万二千年前的特大洪水不谋而合。

《藏经》中记载。公元前9564年,在今天的巴哈马群岛、加勒比海以及墨西哥湾处的一片大陆地可能沉入了大西洋,暂且不管写《藏经》的人是怎样知道这件事的,这从时间上与大西国的传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再如有关诺亚方舟、大禹治水等等传说,都说明在公元前9000--10000年左右,的确发生过一场全球性的特大洪水可能毁灭了一个已具有了高度文明的国家。如果这个文明社会确实曾经存在过的话,那南美与非洲的一些惊人相似的奇迹就被有可能共同来源于亚特兰提斯人,其创造奇迹所需的技术亦极可能是亚特兰提斯人提供的,可印弟安人和多根人所具有的天文学、数学等知识也是由亚特兰提斯传播而来的,大西国不但将其自己的文明传播给了印弟安人和非洲人,而且还充当了南美和非洲之间文化的媒介,它的存在对当时的整个地球文明的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要不是由于那场灾难深重的洪水的袭击,说不定目前地球实际文明比现在高得多。

虽然说从大量证据来看,大西国的存在是可以肯定了,但我们终究没有拿出一个真正的物证来,甚至连亚特兰提斯大陆的确切位置还众说不一,有的说它在里海、在西班牙、在瑞典;也有的说它在北海、在阿拉伯、甚至在斯里兰卡……,但大多数学者还是认为大西国确切位置是在大西洋中的马尾藻海及百慕大三角附近,通过一些实地考察也确切发现了一些迹象。一九六八年,由迪米特。科比科夫与美国耶鲁大学教授芒松。瓦朗坦领导的考察小组在巴哈马群岛的北尼米岛一带海底发现巨大石群,这些石头是被加工过的,样子象是码头、城墙、门洞等,从一些长在这些石块上的树根化石判断证明它们已经有约一万二千年的历史了,这又与大西国传说有惊人的时间相似性。

一九七四年,苏联一艘考察船在大西洋底,拍摄了八张海底照片;照片清晰地显现出古代城堡、阶梯等遗迹。美法科学前家些时候曾声称在百慕大西部海域发现了一座比埃及金字塔还古老的大金字塔。地质学的考察也已发现安德罗斯海下,存在钟乳石和石笋,这种地貌仅有在陆地上空气中,靠石灰水一滴滴地滴落上千年才能形成,由此再进行科学分析,从而推断出这里在一万二千年前曾是一片陆地,又给亚特兰提斯大陆曾存在于大西洋中的观点提供了进一步论据。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